骨灰玩家忆往昔观现在:回应丁磊亲笔信

丁磊的一封信,勾起了多少玩家的回忆,温暖了多少玩家的心……作为一名骨灰级玩家,看完丁磊信后,不由得想起了那些年自己的大话生涯。资深的你,是否也曾这样走过?

  >>推荐阅读:快来围观!图片告诉你什么武器可以发光

  2003年还只是一个六年级的孩子,踏入网吧无意中看见一个神天兵出现在旁边的电脑中,好奇懵懂的我就寻找着这款影响了我10年的游戏《大话西游2》,就在那时开始了我大话的历程。

  那年在周星驰的电影中体会到了大话带给我的欢乐,走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见网吧门口的宣传看着至尊宝冷冷的站在那里总是想进去再玩上一会儿,身边的同学也都纷纷的开始讨论起自己的大话旅程,我们聊着天宫的美景,我们幻想着自己秒四的场景,我们求着各种游戏内的高手帮我们捉宠物,但我们依然快乐。

二转时截图
二转时截图

  时光流逝我进入了初中,那时我有了自己的零花钱,我可以更多地去网吧体验自己的冒险历程了,记得那些年我们疯狂的在大雁塔,斧头帮,海底迷宫,普陀山来来回回的升级,那时我们步入了青春期,我们开始懂得爱情了,那时至尊宝慢慢的不是我们嘲笑的对象了,那时紫霞犹如我们梦中的仙女在脑海中深深的刻下了印记。

  也不知道从哪一天起游戏不断地增加身旁的同学慢慢的开始离开了大话,那时在班里争论最多的已经不是到底谁是班花了,而是大话西游和其他游戏比哪个更好玩,这样的争斗一直持续着没有停止也没有答案,可能答案永远都只留在每个大话玩家的心中。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美文回顾:游戏姐妹真正的大话情 下一篇:花样年华:路漫漫其修远 愿永远十八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