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我想对你说大话这年的变化以及建议

我希望我们的话2,国产经典游戏可以真正走下去,靠得还得是我们玩家!

  丁总:

  不知道您是否可以亲眼看到这封信,但是我还是响应了你的号召!敲动着键盘,述说着这些年我和大话的故事!

  在叶子猪的论坛看到你写给玩家的那封信还有那个沙影做的宣传视频,感动地不知道如何形容,想想,这些年,这些和大话一起的日子!慢慢地从头道来!

大话初期
经典画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这个游戏,已经记不起是具体的哪一天!只是记得那是个明媚的下午,我第一次亲自登陆游戏的登陆界面,创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帐号!第一个属于自己的ID,记得输入了“游戏王”,“游戏王子”之类的ID,一直没法创建,最后输入了一个“小王子来了”!就这样,我登陆了瑶池圣域这个服务器!开始了我的大话之旅!

  没有任何经验,没有任何指导,不知道该去做什么,只是跟着人群,跑着跑着,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遇到了怪物,进入了回合数秒的阶段!然后我就用鼠标点击了其中一个怪物!然后就这样砍了过去,开始了我的大砍西游!

  和许多人一样,我是砍了很久的鱼怪才从村子走出来,到了洞窟。和许多人一样,从洞一砍到洞三,最后迷路不知道怎么出去!从海底迷宫一直秒,见到秒三的玩家就哥哥,哥哥地喊,希望人家带上自己!那时候烧法是自己买了药,慢慢一点点秒出来的,顺带烧坐骑!许许多多的朋友在那个纯真的年代,相约在每周的周六周日下午,准时上线,组队任务!就为了那三个小时的任务时间,从早上就得霸着电脑!那时候菊花还只是一种花,那时候凤姐还只是我隔壁邻居那个姐姐!

上一篇:这些年!管他好坏!都是生命中的一种青春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美文回顾:游戏姐妹真正的大话情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