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家讲述自己的大话故事 回应丁磊亲笔信

丁磊的一封亲笔信,勾起了多少玩家的回忆,又让多少玩家心生感动。一位女玩家讲述了自己与大话西游2的故事,回应丁磊。

  >>推荐阅读:起名真的很重要!心想事成要从改名做起

  02年第一次接触大话是在老哥寻找新游戏的情况下,看到了它,虽然只是偶然间的看见,却让我在此后的岁月伴随它一路走过。

  04年只身一人的我去深圳寻找我的天空,人人都说深圳是个创业的黄金地,虽然我是一个只求安逸的女子,但我也想要更多点的机遇,为我往后的人生多增加点辉煌的回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个人的城市是灰暗的,对于第一次真正的离家的女孩来说,每日都在思念亲人与工作的压力下度过,那时候上班没有条件配置电脑,有天朋友约着去网吧,那是我第一次踏入网吧,无聊中,看见了电脑中的大话西游,依稀还记得02年曾经上过一次大话,怀着忐忑的心情输入了账号,当成功进入的那瞬间,我竟然有一阵窃喜。

  面对如此多的人物角色,我毫不犹疑的选择了俏千金,那是我认为脸蛋最美的可人,“纤腰玉带着红纱,谁家千金貌若花。刀枪掩映芙蓉面,回眸一笑胜星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骨灰玩家忆往昔:回应丁磊亲笔信 下一篇:这些年!管他好坏!都是生命中的一种青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