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原创新大话2精美短小说:魔族的故事

身为一个初生的魔族,他渴望成为万魔之首,终有一日能够威震天地!他渴望成为魔王,巨更是代表了一种浅显的意义,魔王之中的巨头!

  一个骨灰级老玩家原创作品!(纪念我零三年第一次玩大话,第一次大雁塔遇到的惊艳女仙。)

  >>推荐阅读:有图有录像:玩家炮轰杀塔第一人

  他叫巨魔王,同为魔族,他没有虎头怪的英武过人,也没有夺命妖的邪异凛然。

  身为一个初生的魔族,他渴望成为万魔之首,终有一日能够威震天地!

  他渴望成为魔王,巨更是代表了一种浅显的意义,魔王之中的巨头!

Q版巨魔王
Q版巨魔王

  赤红的霞光,总是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名为渔村村长的老头,还在找人委托着捉拿强盗的任务。他须发皆白,看起来已经古来有稀,巨魔王想要向前领悟征讨强盗的任务,可是村长看了看他,摇了摇头。

  “你的道行太浅,还需多加历练。”

  村长为巨魔王指了一条明路,让他与找一位仙子。

  花草芬芳,古木林立,枝叶繁茂。

  巨魔王按照村长的指示,找到了一位仙子,这位仙子一身 白色宫装,头戴金簪,肌肤如雪,眸如秋水,犹如广寒仙子,美丽动人。

  巨魔王从仙子这里得到了两个伙伴,一个是能够帮助他捕捉妖物的生肖之灵,一位是一只怪异的蜘蛛伙伴,长有两尺,四肢矫健,浑身皮肤呈青紫色,光滑无比,宛若新生。

  带着蜘蛛伙伴,巨魔王离开了村庄,向着后方妖物肆虐的海岛走去。

  迈开步子,走了两步,巨魔王发现了怪物的行踪,这里有浑身长着密集黑毛的蜘蛛,显然比自己的伙伴道行高深,同时还有背上带着一双破布一般翅膀的飞鱼,口生利齿,狰狞无比。

  为了理想,巨魔王浑身浴血,与这些怪物展开厮杀!

上一篇:大话西游2十联亚军:从诗情画意到丹青画境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穷学生自曝:玩大话不充钱买手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