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老玩家:讲述他对大话这款游戏的爱

为什么每天晚上下班后、每周休息的时候没有找别的方式放松,或者出去玩玩,而是一屁股做到电脑旁玩大话西游,是因为它独特的减轻生活带给我们的压力,带给我们的快乐,这是其他方式所不能给的。

  曾几何时,大话西游开始从网游巅峰慢慢下滑,我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现在的这种状况,可能是跟KFZ的想法,每年出的资料片有关,也可能是因为近年人们压力大有关,孰是孰非我们没办法讨论。

  >>推荐阅读:还是熟悉的人物还是熟悉的浅墨队

  但是我知道每更新一部资料片都要流失大量的玩家,大部分是平民玩家,其中不乏一定的RMB玩家。一个游戏生存之根本就是玩家,玩家少,设计再NB的游戏也打不出他的风采;一个游戏再垃圾,玩家多照样能光芒四射。

  这几年能坚持下来玩大话的玩家,我们不说你们这些网易KFZ也明白,我们是大话的忠实粉丝,我们至今仍然在玩大话,是因为我们热爱这个游戏,我们喜欢他的PK模式、游戏里面的朋友情谊及这个游戏操作的简单化。如今人们现在的减压方式有很多种,有出去逛街、出国旅游、和朋友吃饭唱歌聊天等等,但是为什么每天晚上下班后、每周休息的时候没有找别的方式放松,或者出去玩玩,而是一屁股做到电脑旁玩大话西游,是因为它独特的减轻生活带给我们的压力,带给我们的快乐,这是其他方式所不能给的。我们爱这个游戏,从始至终深爱着它,十几年了不离不弃,大话创造的数个巅峰都是我们这些玩家奉献的。我们不索求什么,只是希望大话能够越办越好,玩家越来越多,这样我们才更开心、快乐,可是大话的一次次资料片的更新给我们带来了什么?大话你就是这样来报答我们这些玩家十几年对你的鼎力支持吗?大话如此忘恩负义即使我们如此深爱着它也不得不放弃!

  我以前的区是娲皇宫,05年开区的,到现在合过两次,第一个合区名叫京华烟云,第二次合区名叫八仙过海。这个区从12年移民开始就渐渐不行了,大批玩家移民清号,整个区也变得死气沉沉!

  这是11年区里皇宫的状况,刚刚帮战完,皇宫很是热闹,任何游戏的亮点都在于PK,这也算各个游戏的区别所在。

11年区里皇宫的状况
11年区里皇宫的状况
上一篇:给你最特别关怀:三八节活动之三月女人天 下一篇:求关注:玩家对灵猴任务的各种吐槽及称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