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杂言:资深玩家送给大话迷的深切感悟

曹操的话:昨天他们看错我,今天他们还看错我,也许明天依旧看错我,但是我依然是我。

  大话日常所见:

  1、ALT+D是你的常用键(战斗中防御才是你最大的敌人,20秒你除了防御还有很多事可以做,拜托了召唤宝宝之前先看看当前这只是否比你敏高)

  2、无论上下线,无论谁和你说话总是----开头或结尾(好强大的表情帝啊)。

  3、4点时代你总是以混队不吃符照样无压力。那么现在6点时代你依然这么做吗?(别忘了,点卡在你与怪磨蹭的那些回合中流走,虽然你不用吃符最后也过了,但是你浪费的是更多的时间而已)。

  4、法到用时方恨少(不空蓝我就是不拉,这是多少次被怪物灭门的男鬼的最后的呐喊,一场以失败告终的战斗,嗯嗯,一个药换整场战斗的消耗你确实很省,这种人我们每天都见到,也许是因为是朋友而不提醒他,但是长此以往他会认为这样做是对的。也许这样的大神上辈子是轮回司的门卫,深知如何使自己队伍在何种情况下去轮回更绝望)。

  5、开变装可以理解,但是你要是全队用时装带特效你会见识到什么叫做正经的卡秒(不解释,反正别人都开咱就开着吧无非就是地府一趟,爷死的起)。

  6、你有很多朋友是因为这个游戏中有很多人觉得你值得信任,但是千万不要把这种信任当作放纵的资本。否则等待你的绝对不是所谓的众生仰慕(女玩家的圈子你永远不懂,所以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多少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啊)。

  7、帮派是一个公共场所,而不是你一个人的VIP专区(不要以为你带一身五阶,带14个化无你就可以目空一切,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踩他人于脚下的结果:除了换区你还能做什么,做网络恶霸吗?多少恩怨证明一个靠拳头说话的人只会逼出一只更硬的拳头)。

  8、团队在你心目中是什么位置。(如果你想一直玩下去,单人任务不会满足你的需要的,你需要的就是队友。所以请可怜在帮派中发没人帮助他们去杀称谓、修正怪的人,可能他们连一个可以说的上话的朋友都没有,只能求助大家)

  9、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你们的配置,你们的战术。成王败寇,赢家才有资格讨论自己过失(最适合你们的战术永远是你们发现的,不是别人告诉你的,学习是可以的,但是照搬就不必了)。

  10、无论对方是否高端玩家,对于那些成天喜欢制造事端的人尽量敬而远之。因为你需要的游戏,而他需要的是游戏别人(道不同不相为谋,那些成天站在皇宫单挑这个帮,这个区的玩家有几个。这不是说明那种人多么NB,只能说明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谁没事把自己当猴子,然后喊全区人来围观)。

  11、你要知道网络的定律,你永远不知道电脑的另一边坐着的是不是‘人’(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世界骂街的了,廉耻是游戏里最不值钱的东西,因为你压根不知道他是谁)。

  12、珍惜你的好朋友,但是和你斤斤计较的人还是不结交为好,因为他根本不了解你是什么样的人(你需要在你所认识的朋友中,有那么一两个关系特别好的。不是说你可以变的多NB,他们的存在才是你没有在某些时候决定清号的原因吧)。

  13、2013年了,又一个新的开始。差不多的话还是考虑考虑现实的问题吧,想想你多大了。

  借用陈建斌饰演曹操时的话:昨天他们看错我,今天他们还看错我,也许明天依旧看错我,但是我依然是我。

  所以宁愿别人看错,不要自己错过。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上一篇:2013年畅想大话:我梦想中的魔族是这样的 下一篇:献给80后:一位博士后的十年大话平民生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