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物语】铁镜心中那些关于生活的事

发表时间:2011-12-05 作者:铁镜哥哥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生活的无奈总是给我们很多选择,心绪的波动也在所难免。

  是额,很久没有表达心中的想法了,浮躁的内心容不下太多的写意,忘记了应该在心情物语中的义务和责任了。每天混着日子的过了一年有余,忘记了梦想和追求,只留恋一点点的慵懒,日子一天天的流逝,留给自己的只有无聊,还有困顿。

  从去年到今年,流年不利之下,自己抗争了几次,都无疾而终。虎头蛇尾的事情做的多了,失去了勇气和锐气的自己。只能找个地方苟延残喘了,来瓶雪花,上个酸菜,切个猪头肉,醉生梦死时分,仿佛自己羽化登仙,尘世间所有繁琐纠结之事离我而去。半醒半睡的时候,总能梦到老家的点点滴滴,有人说,人衰老了,才会不断的生活在记忆里,难道自己衰老了不成!

  其实我自己知道,我一直在等待黑翻红的那天。在黎明彻底来临之际,我只能忍耐和等待,有时候,势比人强,不得不屈服。小镜子已经快十七个月,每天都在快乐的成长,陪伴他的这个月了,虽然我累的人仰马翻,不过内心还是感到情感之间的交融。孩子是个微笑天使,把家庭链接了起来,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你能体会到天伦之乐的内涵把。

  现在居然忘记星期几了,一年多没有怎么上班了。疏忽了这点也是正常了,有空困顿的生活中,失去了方向,有点爱无能吧,继续等待吧。

  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对自己好点;因为这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见得能遇;何况有没有下辈子还难说呢,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越发意识到死亡是不可避免的课题,无法逃避,才会有一种莫名的悲哀。

  年底了,时来运转的时刻就要到了。在时钟新年敲响的时候,是否还有人能在静静的关注自己呢。也许根本没有,除了自己,亲人,没有太多人愿意当你的观众,别以为我们还生活在大杂院里面。一家闹腾,应者云集,高楼大厦如同铜墙铁壁。没有了鸡犬相闻,没有了闲杂人等的纷扰,城市里散发着陌生的味道,人情味的淡漠,如同十数年前。我们学习政治经济学中,如之何鞭挞资本主义恶习一般,十数年后,我们成了国家资本主义的牺牲品。上不起学,养不起老,看不起病。

  现实中,个人力量的弱小,对于各种社会的不公。机遇的丧失,内心的浮躁,勒紧裤腰带的生存中,茫然的前行。人都是有思想的,尽管大部分都是胡思乱想,挤压到内心,就成了牢骚,不仅骚扰自己,还骚扰别人。折腾够了,就不断的发酵,除了发牢骚,我们也做不了什么。谁让你只是一个小小的平民呢。没有什么大富大贵了,人生不过这样了,发点牢骚,喝点小酒,醉生梦死中,依稀还能记起。前些年自己的模样吧,人生如戏,自己不过是一个棋子而已。把牢骚发完了继续在这个罪恶的社会鬼混吧,平淡些吧,安分些吧!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顶级看点:终极技能宝宝展示大全第三章
桃李芳菲:骗子横行世界竟无人插手处理
春暖花开:展示一下我收藏已久的冥灵妃子
吃了“哑巴亏”朋友的大话币没开口动不得
求围观:叶子猪RAP视频资讯播报第四期
上一篇:【心情物语】:品读另类的我是你的好兄弟 下一篇:【心情物语】那些让我缅怀已久的经典童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