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来:蓦然回望那走过的八个春夏秋冬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念往昔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很怀念当时的渔村,新玩家都是满满的,喊着升级的++++!时不时就有一道黄色的光!大家都是很积极聊天的,都在讨论着是哪的。

  上课的时候,手指数了数,原来玩大话也有八个春秋了!

  总想写点什么,但又不知道从哪下手写起好。毕竟已经过去太久了,只知道那时是堂兄带着玩的,也是第一个接触的网游!

  那是零三年的时候吧,从老家陆丰内湖全家迁移到惠州淡水!那时还没有接触过网络,只知道三姑她家很有钱,有个跟我同年出生的表哥!

  那时候,表哥他家就有电脑玩了,而且还有两台。不知是何因素了,当然现在也想不起来。我跟我弟弟在他家住了个暑假,那时候,才知道这世上有这么好玩的东西。电脑可以玩侠盗列车,还有一台PS2,比在老家的小霸王乐趣得多!

  就从那时起,学会了玩电脑,学会了上Q聊天。每天都是与游戏相接触,不是电脑就是PS2!满满的一抽屉游戏碟,还有几个按得掉漆的游戏手柄!挺怀念那段时光的!

  过了没多久,大伯他一家也全都迁移到淡水来了,自然,堂哥也来了!

  在表哥家的暑假时光也过去了,跟堂哥比较聊得来。在老家,两家就相差十几米。他的到来,我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大话西游也就差不多该接触了!

  堂哥的来了之后,两人便开始一人骑着一部单车到处逛了。目的地不是网吧就是电子游戏机室,附近哪有网吧,哪有电子游戏机室,都让我跟我堂哥给翻过来了!而且常去光顾!一个游戏币就可以把三国演义玩到暴机。五毛钱两个游戏币,可以在里面待一两个钟。比在网吧两块钱一个钟划算多了,所以现在一看到路边的游戏机室,都想起堂哥,两人在里面奋斗的时光!

  街机游戏总会玩腻。也不知道哪天了,堂哥跟我说“一起来玩大话西游吧”“大话西游”周星驰演的麽?我回答。“是呢,挺好玩的一款回合制游戏,根据电影改编的”听说是周星驰改编的游戏。立马就跟堂哥奔网吧去了,大话西游时代来了!

  到了网吧之后,两人便找两台电脑。而网吧的第一件事,一般是先上QQ,现在的人貌似都是这习惯,一上电脑都是先点击QQ,接着再游戏!

  往右边转下,堂哥已经开始玩他所说的大话西游了。只见一个拿着双钩的女妖,仔细看了下:角色"小蛮妖!等级"45级!在海底打着龟丞相!

  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古典,堂哥瞧了瞧我。说:别看了,赶紧去注册个账号吧。堂哥往我这电脑操作了几下,说“把账号跟密码填了,以后得记着”“恩”跟着提示把账号密码填了(没错的话,大家以前填写账号基本都是以自己QQ号,电话号码,生日填写的)过没多久,就填写完了!

  又在堂哥的操作之下,点开了大话西游界面!“这不是大话西游电影部分的插曲-芦苇荡嘛”我随口说了出来。“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等会你到魔界的仙梦奇缘区创建角色,以后就在这区玩,得记住了,魔界的仙梦奇缘”“恩,知道了”(仙梦奇缘到合区以后的再世情缘,八年,一直都在这区玩着,中途没换过其他区)。

  到了创建角色界面,魔族,人族,仙族!该选什么好呢,往堂哥那问着,“选个仙族玩吧”“对呢,人魔仙,肯定是仙族比较厉害,电视上都是这样的”点击了下仙族。就有男角色跟女角色,男玩家肯定得玩男角色,心里想着:【神天兵】【智圣仙】这个不用犹豫,直接点了【神天兵】取名字?想了会,恩好的,叫【王者天下】一个叫【王者天下】的大头仙就这样诞生了。(以至于到后来玩敏仙的时候,也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神天兵)。

  见我创好角色,堂哥往我这边稀里哗啦了几句。升级加点,宝宝参战,组队。学习法术之类的!见堂哥45级,想着堂哥一定是个高手!

(怀念当年的东海渔村啊)

  在堂哥的教导之后,很快就上手了。接着就是学习法术,组队升级之类的。很怀念当时的渔村,新玩家都是满满的,喊着升级的++++!时不时就有一道黄色的光!大家都是很积极聊天的,都在讨论着是哪的。怎么称呼,什么角色好,怎么加点!(现在的新区,创建好角色,进去只是想赶紧出渔村,升级再升级,两三个月的昌盛,四五个月的鬼区,七八月求合区)。

相关新闻:
他说:只有适合自己属性的装备才是极品
春暖花开:2772敏仙携狂阳套装前来分享
讨论:全新功能拍卖系统收费是否真的合理
丰厚奖励等你拿:叶子猪光棍节踩楼活动
潜龙勿用:54万血根骨大力魔装备大曝光
上一篇:大话西游新传续集—鬼界传(原创:虎牙枪) 下一篇:【心情物语】莫非与生俱来就是这样的命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