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平民玩家的真实讲述:游戏可以这样玩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115259388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我的队伍只为帮战而存在。

  题记:大话是个情意的游戏,是个给人释放梦想的境地,是个令人怀念的处境。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那次踊跃参加我们录像征集的同学,他,谈不上很牛B,也谈不上很犀利,更谈不上小资,甚至RMB战士了,不过是以个小小的玩家而已。但是他依然玩得开心自在,他的成长历史我们不用过多的考究,只需要在下面的表述里,慢慢品鉴即可。一位队长的成长史(以下话语皆由主角亲自讲述):

  10月27日的周四例行维护,我习惯性的打开叶子猪网站。逛逛论坛,发现有征集10月25日水路大会录像的帖子,幸好我录有当天的录像,于是我参与了这个活动。于是,我的队伍被版主放到主页去了,于是,有顶我的,有鄙视我的,还有说我垃圾的。我想问,什么样的队伍才不是垃圾的队伍

  我是6月16日来到【器定乾坤】这个服务器的,我一直想拥有自己的敏系队伍,于是我在没有花一分钱的情况下,我练了一人2魔2仙的敏系队伍,在鬼族没有出现之前,整个大话的敏系队伍基本都是这样的配置。我是贫民队伍,我是垃圾队伍,请各位看了以下我的队伍成长记录,欢迎再次评价吧。

  我练这个队伍很辛苦,每天的五环,客栈,烧法,过称,充点,职业弄钱搞装备,还要想各种不同的战术来应付各种不同的队伍组合,但是我喜欢这个过程。同样,我没有沉迷,我一样要工作。说实话,我以前一直玩的是敏魔,来到这个区,我是第一次玩男人和仙,所以想玩得得心应手,我费了不少精力来想战术。在水路征集录像的帖子我说过了,我的队伍只为帮战而存在,我喜欢帮战,所以我的队伍一直冲在帮战的最前头,从来没有退缩过。

  辛苦的刷天终于成为了过去,终于熬到头了。

相关资讯:
平民男人展示:简简单单游戏人生
佳期良年171小男人离别留念展示
朋友别将寂寞离开:仙器男告别秀
上一篇:杂谈:大话满级之后我们的路该何去何从 下一篇:我的第一个大话号:在寻找当初的挚交好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