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游哉:水墨丹青帮派那不可磨灭的友情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水韵小夏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也该为我的悠哉游哉写点什么了。

  这么久了,也该为我的悠哉游哉写点什么了。

  帮派存在的意义源于那不可磨灭的友情。

  先说她的成立。曾经的帮派忆往昔经历了一次次帮派高层合帮的抛弃后,终于彻底衰败。换帮还是自己建立帮派?换帮虽然简单,但是再换一个死气沉沉的帮派还不如继续留在忆往昔,换那种有点人气的帮派又要求帮战出席率,最终大牛,秋还有我三人决定建立自己的帮派。名字是我强烈要求的,悠哉游哉,悠然自在的进行游戏,正好我们也是悠然家族。就这样,悠哉游哉诞生了。其间一点小失误,大牛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创始人一栏上,有点小遗憾。真的很遗憾,因为没有大牛,就不会有悠哉游哉,而他现在已经告别大话西游这个游戏。

  提到大牛,原名绾卿思,后来的っ悠然¨逸尘,性格幽默可爱。我们一起江山如画走到水墨丹青,从忆往昔走到悠哉游哉,从绿色的名字到现在的鲜红色。我们从未登录过彼此的帐号,却如同亲兄弟般信任。难得的兴趣相投,我想大牛这种朋友就是那种可遇不可求的吧。

  继续回到悠哉游哉,敲定名字,我们三人把所有的小号都加过来,就这样悠哉游哉正式成立。最初建帮的初衷在于能有个窝,不去帮战也没人说没人拉的地方,所以我们招人的广告词上特别标注不强求帮战,居然拉拢来了不少人,水青和太湖家族就是那时候来的。然后随心,似梦积极的招兵买马,他们号上的好友多半都变成了悠哉游哉帮众,我们的帮派开始成长。 人员多了,就不能避免大话帮派重要的一个功能,那就是帮战,加之这个游戏的一些设定,以及后来的成就系统,我们不得不参加帮战,至今那些最初的成员被T都是我至今都很内疚的一件事情。因为悠哉一直都是一个小号帮,为了帮战,我开始邀请好友中高级别的朋友,也有人来到这里,很遗憾的是至今都没有他们合适的队伍,于是有的人离开,有的人留下,同样感谢那些朋友,离开的我能理解,留下的我很感动。慢慢地悠哉开始壮大,稳定,大多数人都在为她做出自己的努力,帮派频道一直都是热闹开心的氛围。悠哉游哉不是帮战中的佼佼者,我们没有170级以上的队伍,固定的主队也仅两个,但是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战斗,哪怕对面的是最强帮会,我们也会积极战斗到最后一刻。胜利后我们不骄傲,失败也无所谓,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建帮伊始有人邀请我合帮被我拒绝,现在那个帮派的领导也已离帮,帮派随之没落,而我们的悠哉,我不会让她有那么凄凉的一天。那些抛弃悠哉的人,我尊重他们的选择,但是如果这些人再回来,我不会欢迎他们。

  陪伴悠哉成长的是我们的悠然家族,我曾努力维持这个家族的友情,可是还是有人离开。笑笑劝我,真正的友情何必在乎区区一个名字。但是既然能接受一个人能够跟我顶着相似的名字,我就已经投入很多的感情。更何况他曾经两度删除我好友,都是那么莫名其妙,每次我都很委屈。不想提及此人,但是提到家族就不可避免想到他。所以今后我的家族不再接收新成员。现在的家族成员还有蓝蓝,随心,就是我现在游戏中最重要的人。

  也许不久之后,我也会暂别大话,但是只要有对悠哉游哉心存感情之人,我们的帮派就会一直在这里,就像我的愿望,一直在水墨丹青,等着离开的朋友回来时能有个家。

  昨天因为大闹没人带,帮里唯一固定主队中的男人要离帮,而且公然在帮派拉他们队伍的人离帮。他对帮派的贡献很大,我很是感激,但是这件事情有点莫名其妙。无奈中,有些事情是不能强求的。最近我的家族、帮派都出现一些问题,由昨天的导火索我忍不住在屏幕前哭了很久,就连我身边最亲近的人都不能理解我伤心的原因。我想以前的游戏,那是真正开心,而现在,我被帮战、被队伍、被所谓的和谐所绑架,完全迷失在游戏中,我想大牛,想最初的悠哉游哉,想我满世界广告中喊着的:不强求帮战。我想我应该离开一段时间调节一下心情。

  离开,不代表放弃,就算所有人离帮,我和我的小号家族也会一直在,等着真正的朋友回来的那一天。

  昨晚的帮战雨(我还是习惯老名字)在帮派频道指挥,要求组三人对拖住。也许真的是实力相差,也许是我们战术不对,虽然我们人数占上峰,但是还是输给对方,至于有几个三人队我就不清楚了。然后雨告诉我他很郁闷,因为这场帮战也许输不了。我告诉他:大家已经很努力了。谢谢雨看了这个贴子,虽然他平时脾气不太好,但是没有像其他人那样怒气冲冲地质问我这个帮派为何会如此不堪一击。同时也很欣慰,雨告诉我他有一天也会离开时没有任何的借口,因为我明白,我理解,我们游戏的立足点不同。

  再次谢谢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们,小虾现在心情好多了。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妙笔仙音:听雨小筑主力队员从虚拟到现实
记者小报:新服器定乾坤情谊帮派相濡以沫
寒庐观雪:群雄逐鹿风云记忆录之静待合区
上一篇:记忆沉封多年:回忆我和大话里的美女师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