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话路:从初三到研一因为有你而精彩

发表时间:2011-05-16 作者:月只蓝 编辑:小宝 来源:官方论坛
序  初三的时候,我还是个15岁的少年,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现在的我,已经是研究生一年级在读的学生,即将进入社会。  初三的时候,常见的网络游戏还很少,千年、传奇、红月……舍我其谁?现在,国产的,国外的,二维三维,甚至网页的,各种游戏

  初三的时候,我还是个15岁的少年,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现在的我,已经是研究生一年级在读的学生,即将进入社会。

  初三的时候,常见的网络游戏还很少,千年、传奇、红月……舍我其谁?现在,国产的,国外的,二维三维,甚至网页的,各种游戏不断开放不断关闭。这将近十年的时间,见证了大话的传奇,相比于那数不清折戟的网络游戏,大话堪称常青树。

  初三的时候,多数人上网还得去网吧,有台自己的电脑随心所欲玩大话是个梦想;现在这些人已经长大,有的已经为人父母。

  八年时间,我回来了又走,走了又回来,又回来还走,还走偏偏又回来。

初玩大话

  第一次玩大话,已经接近初三中考了。

  那时晚春的雨细细的下个不停,如同大唐境内的雨天。

  第一次玩的服务器是再世情缘。

  第一次进入游戏界面,我选择了潇洒的逍遥生,出生有个选项,选择是自己动手,还是让高手带,带着武侠梦的我很自负地选择了“自己动手,风衣足食”,结果珊瑚海岛的飞鱼就很让人吃不消,捡海岛上散落的铜钱是很快乐的。要捡很久的钱,才够去渔村买长剑和布衣服。

  被海岛的飞鱼欺负够了,才第一次知道,原来可以找宠物领养员领取宠物,然后送一只蜘蛛。

  领了宠物,又继续被飞鱼以多欺负少后,才第一次知道,原来送的蜘蛛可以帮自己战斗,从此我不再是一个人战斗。

  在珊瑚海岛转了几十圈后,才第一次知道,原来有个海岛洞窟,里面有比飞鱼厉害的蟾蜍。

  打了蟾蜍很久才知道,洞窟有三层,只是路线曲折,往往迷路,往往因为迷路,身上没有足够的血药挂回渔村。

  第一次知道,原来升级了,可以自己选择加点,毫不犹豫了加了力量,因为可以砍怪物更多。

  后来朋友告诉我,可以去长安,找庞夫人领五环,获得乌金打造二级装备。

  我当时检验自己适合在什么地方练级的依据是,如果此地的怪物打我掉的血是个位数,那就是适合的。所以,当我离开渔村从长安东走向长安的时候,我发现毒蛇和海龟是多么厉害。

相关资讯:
最新资料片魔王窟大揭密!附说明和详细图解
物化天宝至尊宝:斧头帮帮主淡定退隐江湖
夫妻号职业:看几个月积攒下来的物资展示
上一篇:一个三百万身价的富翁破产 刷不起的技能 下一篇:看图写作:我每天就是这么来做五环任务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