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朋友:也许是思念和感情的另一种寄托

发表时间:2011-05-08 作者:小鬼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投稿系统
所谓百家人,千家门,万家灯火一家亲.

  听了许多关于朋友的歌,“朋友”也许是思念和感情的另一种寄托。

  恋人分手,不做朋友,若爱已透彻,无需做作。

  恋人幸福,还是朋友,若爱能祝福,无需吝啬。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从不相识,开始心接近,默默以真挚待人。

  人生如梦,朋友如雾。难得知心,几经风暴,为着我不退半步。

  正是你,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

  你我哪怕荆棘铺满路,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是谁明白我。

  情同两手一起开心一起悲伤,彼此分担不分你我。

  你为了我,我为了你,共赴患难绝望里,紧握你手。

  朋友!

  你还记得吗?与你在渔村初次相见,你带着我与飞鱼的怪物战斗,共同聆听赞赏的背景音乐,还是那么宁静怡人,只是你已经不在,那时你还笑着说我傻瓜,不应该根骨灵性力量敏捷各加一点。

  你知道吗?现在已经没有了飞鱼,有一位仙子会牵引着“我们”千里相寻,听说情人能浇灌出一朵娇艳的花,只是少了你花在下一刻就会凋谢。我怎么也找不到你,如果有你在花也许在凋谢前就能种出更多的花,依稀中看到了你的痕迹……

  没有人分担的忧郁,只剩行囊里曾拥抱的默契,泛黄的记忆。请原谅我的娇纵,过度的执着,谁能像你纵容着我。

  你还记得吗?大雁塔六层里你和我都打不过的山贼之灵,最后是你教我使坏,带着练级人的去杀。说是碰到了山贼之灵,他们都很高兴,结果杀完他们都在埋怨什么也没得到,你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对不起带着我飞一样的丢下他们跑了。

  你知道吗?那时候真的是“没心没肺”的开心,虽然那样不好,但你表现的还算礼貌,如果没有你在我只能看着头上的牌子转圈圈等好心人。

  曾有的默契在胸头,多少风雨一起走,来找个好理由忘掉对错,远去的记忆,为你放下自尊在挽留。

  你还记得吗?御马监里的蓝色妖王,当时队伍里都是朋友。五个人里包括我倒下了四个,你一个人坚持了很多回合,我们都叫你逃跑,而你却尝试一个一个拉起,因为不抗都没能成功,只能看着怪物耗尽你的血。深深记得你那时说的那句话“如果我现在因为这个放下你们跑了,不和你们共同承担,那我真是没脸见你们。”

  你知道吗?在轮回里,没有一个人埋怨你,而且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想我们的那些朋友当时的想法和我是一样的“能为我执着付出的人,愿以无言的守候为报答是我的荣幸。”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记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请你告诉我。

  你还记得吗?你喜欢的歌,你曾说“你过的好的时候,想不起我,干脆忘了我,我只愿为我考虑为我付出的人而付出。”当时就觉得你是一个“拿的起放的下”的朋友,很现实很真实的“朋友”。朋友叫你去“杀人”,你不问什么原因就过去,朋友被别人杀了,你就经常追杀别人,直到那人服输认错。我因此经常说你“小心眼”。

  你知道吗?你为朋友们出头得罪了很多人,也经常被别人杀,等级也因此练不上去,而且许多人也不理解你。其实我说你“小心眼”只是想让你改变一些倔强。不知道如今的你是不是还那样……

  对理想的追求,请原谅我的冲动。过度的自我,谁能像你,倾听我的诉说。

  几年过去了,三哥和四哥少有联系,时间纵然离去,从没改变对胜似“亲情”般“友情”的信念。即使没有联系,也相信“友爱”绝没有改变。不知道彼此的友情能否始终如一,直到今天,至少我没有。

  重新回到游戏中,深深记得是什么留住了我,也许写下的这些你们都不会看见。并不想去新的游戏区,也许我想保留这份记忆。

  当你们都远去,游戏也变得翻天覆地,我却不能不感伤!

  朋友,回来吧!

  点击进入讨论>>>

相关资讯:
无变卡无吃符:为你展示2229敏的平民女魔
大话Ⅱ福泽天下:迷宫挖宝任务答题器
炼化二重奏:喜剧和悲剧其实我们防不胜防
上一篇:大话二之——人不人鬼不鬼(胆小勿进) 下一篇:砸装备风险大 鼠标轻松一点6000W速成浮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