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联我来了:小宇宙爆发后华丽的6分出线

发表时间:2011-04-30 作者:一个人的车站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7轮循环赛终于结束了,我们队伍以华丽的6分出线。最后2场遇到的都是1分队伍,放水也没有意义,就打败了他们。  虽然区里是战绩卓著,但是出去了,高手如云,会不会被打的满地找牙也说不定哦。  回顾我这次的联赛之路可谓困难重重。  早在年前,就有人和我讲9

  7轮循环赛终于结束了,我们队伍以华丽的6分出线。最后2场遇到的都是1分队伍,放水也没有意义,就打败了他们。


 
 

  虽然区里是战绩卓著,但是出去了,高手如云,会不会被打的满地找牙也说不定哦。

  回顾我这次的联赛之路可谓困难重重。

  早在年前,就有人和我讲9联,让我着手准备,我当时一点也没放心上,心想,这关我什么事情,从不关心,因为我没打过联赛。

  等到官方正式公布联赛日程,我还是莫不关心。倒是我老公天天在耳边说他之前的几次联赛经历,最好的一次成绩居然打到第4名。

  就在这个时候,帮里的一些大人物开始搜罗DHB,高级技能书,终极技能宝宝,我还是只顾自己升级,跑真元做符文卖钱赚零花。

  直到有一次,老公突然和我讲起了几年前的那次8联,本来他是可以打那次联赛的,但是被帮主给黑掉了名额,并且就是在报名的前一天。我这才对联赛产生了兴趣,既然他8联没参加,我也从没参加过联赛,不如就搏一下9联吧。

  此时已经距离报名不足一个星期了,还好名额的事情不必担心,我当时是区里第一大帮的护法。

  准备当然是仓促的,DHB已经被炒到很高,买也买不上,更别谈技能书了,花了好些冤枉钱,才在仓促间准备了一些高技能的宝宝和一些必需品。

  31号的中午,我带着我自己的4个号,再上一个朋友的鬼号,成功的报名了!

  18号,激动人心的时候就要到来了,第一轮淘汰赛遭遇大力队,原本这个队伍不是大力队伍,但是区内一些别用用心的人,针对我的常规队伍最怕大力,让他们在比赛前四个小时内转角色成为双大力队,我们被打的丢盔弃甲,毫无还手之力!也许我们真的与9联有缘,这次成绩因为出BUG给作废了,我还是有机会。

  于是,第2天,我果断的变换阵型,19日晚上我的小宇宙爆发,2:0取得了淘汰赛第一轮的胜利。但是胜利的喜悦并没有维持多久,因为第2轮淘汰赛依然是对阵大力队伍,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啊,要知道现在的PK战术用一次就行不通了,20日当天只要一有空就商量战术,提心吊胆的捱到了8点半,第一场,还算顺利的险胜了对方,第2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人家居然忘记点准备,上天再一次眷顾我,我入围了!

  接下来就是循环赛了。第一场居然是和自己帮的打,一个超级敏队伍,水陆是老对手,互有胜负,果断的让人家一回合秒了,没有反抗。然后是2-3-4-5-6-7,打的相当顺利,也碰到大血队,大力队,我们冷静作战,结合以前的帮战、水陆,看以前的录象,努力研究战术,由于队里的5个人都是双开(鬼号同时开着敏队的一个号),有时候难免失误,但凭借着我们久经沙场的经验,和我老公卓越的指挥能力,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其中有两场战斗还刷新了以往对阵时回合上的记录。

  9联,我来了,我只是想看看外面精彩的世界。作为我离别大话前的一次昙花一现。

出线名单
相关资讯:
第九届服务器内部循环赛:第四轮比赛录像
玩家讨论:你将又如何看待联赛的四人队伍
心情诉说:九联有你的梦想也有我的向往
上一篇:“范式”曾经的宠儿 你是否正在黯然神伤 下一篇:到底是谁动了我的500W?不明真相求围观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