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猪刚鬣:盘点银屏上的猪八戒形象

叶子猪大话西游为您带来猪八戒在荧屏上的盘点。最近星爷的大作《西游》之所以这么火得益于周星驰品牌和西游题材本身的影响力。拥有《大话西游》、《少林足球》》等经典影片的周星驰,已经成为华语片大师级电影人,而《西游》也令观众睽违已久,引发票房井喷是必然。

  最近星爷的电影《西游》可谓是春光无限。从大年初一上映首日起,《西游》的票房就屡创纪录,算上2月2日点映场,《西游》首映日累计票房高达7885万元,不仅刷新了《画皮2》7000万元的华语片最高开画纪录,更远超另外两部贺岁档赢家《泰囧》的3650万元和《十二生肖》的4800万元,并将3D版《泰坦尼克号》首日7300万元的纪录抛在身后,仅输给《变形金刚3》,屈居内地影史首映日亚军。此后《西游》票房势如破竹,两日累计1.51亿元、三天票房突破2.2亿元均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

  今天我们就从《西游》出发,来看看荧屏上的猪八戒,如果说《西游记》里面的猪八戒是正版,那么《西游》里的绝对是妖怪!

经典中的经典,马德华版猪八戒
经典中的经典,马德华版猪八戒
上一篇:挑灯看剑:数十万物资疑似被联赛冠军所盗 下一篇:大话版陈欧体:众多大话屌丝为自己带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