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Ⅱ 冲级渠道之钟馗抓鬼任务

背景故事 天杀的孙猴子,大闹地府过后也就罢了。那阎王爷能怎样,发着青脸,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呗。问题是,那猴子,三番五次跑到地府要那秃头的鬼魂 害那些不听管教的小鬼趁此机会在外撒野 可算是忙坏了我钟馗啊!各位少侠如若有时间,不妨举手之劳,帮钟馗钟大人把那

  背景故事
  天杀的孙猴子,大闹地府过后也就罢了。那阎王爷能怎样,发着青脸,打碎牙齿往肚子里咽呗。问题是,那猴子,三番五次跑到地府要那秃头的鬼魂害那些不听管教的小鬼趁此机会在外撒野可算是忙坏了我钟馗啊!各位少侠如若有时间,不妨举手之劳,帮钟馗钟大人把那些小鬼抓回来吧!

  玩法流程
  1、多人组队,在地府门前找NPC钟馗对话领取任务

  2、根据任务栏(ALT+Q)中钟馗的提示,到指定场景坐标与名为“X时X刻XX鬼”进行战斗。

上一篇:大话西游Ⅱ 冲级渠道之抓鬼任务 下一篇:鸡驴揭秘:元旦任务两天挣了上万RMB的真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