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合区前夕走进八仙过海:平平淡淡才是真

现在在的八仙不在是以往的八仙了,合服来的太晚了,导致八仙的的主心骨都已流失,就象西门吹雪,弑杀天下—魂的转服,和笑苍芎家族的清号等等,导致第2.3大帮的主力都转服和清号,就说10联的玩家几乎都已不成在了。

  第十五次合服即将开启:一叶知秋+八仙过海+沧州府 三个服务器将合并为一个服务器,在合区还在倒计时的时候,一叶知秋与沧州府之间已经能闻到火药的味道,大战一触即发,那么作为三合一中的八仙过海服务器又是怎么样的一番情况呢。

  >>推荐阅读:河北新区:因是否移民爆发铃铛战

  今天一热心玩家在红尘的YY留言说:对于今天的八仙的合服,我作为八仙的一员,我感到幸运。但也感到了非常的遗憾,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现在在的八仙不在是以往的八仙了,合服来的太晚了,导致八仙的的主心骨都已流失,就象西门吹雪,弑杀天下—魂的转服,和笑苍芎家族的清号等等,导致第2.3大帮的主力都转服和清号,就说10联的玩家几乎都已不成在了,对于合服后,我希望八仙所以的玩家,能团结一起的应对新的挑战,也希望我们走的主力能回来,八仙需要你们!

  那么到底现在的八仙过海是什么样的现状呢?下边请跟随红尘的步伐,走进这个由5个服务器合并而来的八仙过海,看看这里的玩家是用什么样的心态迎接这次服务器合并的:

  红尘在桥上首先看到的是热心玩家开着小号为各自的服务器摇旗呐喊:

小号
小号
小号们
小号们

  热心玩家祝福大话,祝福八仙过海

惜流轩ペ霜语
玩家祝福
上一篇:大话西游2记者专访:首届单挑赛冠军紫血舞 下一篇:大话西游2:琉璃仙境2.3万被骗事件后续报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