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专访:比武大会八强之水晶宫凌烟三少

三少: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毕竟只是出来一个队伍,又是一局定胜负,跟联赛完全不一样。我们的准备上面也有很多的不足,大飞的2个化无买好了,还没有来得及拿过来,啊龙和伟哥也是一样,外区买的技能没有来的拿回来!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请君暂上凌烟阁,若个书生万户侯。

  ——李贺《南园》

  今天,小记带大家走进的是水晶宫服务器,作为参赛队伍的※暮晓嫣红※家族,是从十联亚军凌烟阁移民过去的,也就是我们熟悉的凌烟三少(十联时期的风云人物)。连续两年联赛惜败琉璃仙境,此次也逃脱不了,是否是天意,还是大话几率伤不起?请跟随我,一起倾听凌烟三少的心声。

  三少本人

三少
三少

  (※暮晓嫣红※作为家族代表接受采访,以下称谓三少)

  悦己: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悦己,很高兴能够采访到你!

  三少:客气,我跟你们叶子也算是老朋友了。

  悦己:呵呵,谢谢你对叶子的支持,叶子有你更精彩!

  三少:恩,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队员吧。

  悦己:哈哈,你太聪明了,我还没问你就知道我想的。

  三少:本人三少,是队伍里面的女鬼,还有啊龙(女人族),伟哥(男人),苏2(男鬼)我们4个人都是原来凌烟阁的,也是凌烟阁10联第一级别亚军的主力成员!大飞(女魔),是跨服移民开启后,联系到的一个好兄弟,非常可爱的一个人。

  悦己:原来是玉树临风的三少,今日一见三生有幸。

  三少:别这样说,关键是我总有一群好的队友,这才是我的幸运!

  悦己:你太谦虚了哦,看来官方开启的跨服移民让你们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兄弟。

  三少:恩,其实我相信这次跨服也让很多的朋友找到了知己,这样才有这次比武大会精彩的切磋。

  悦己:呵呵,那第一次参加比武大会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三少:主要还是以学习为主,毕竟只是出来一个队伍,又是一局定胜负,跟联赛完全不一样。我们的准备上面也有很多的不足,大飞的2个化无买好了,还没有来得及拿过来,啊龙和伟哥也是一样,外区买的技能没有来的拿回来!哎,报名以后不让出去了。

  悦己:很可惜,没有准备好就着急上比武场了。作为老牌强服水晶宫,当时区里报名的情况怎么样?竞争激烈吗?

  三少:还可以。这个要多谢圣殿白莲的朋友们,他们一直积极的帮我们拉票。顺便吐槽一下网易的什么投票,直接水陆第一名出线就行了,这个投票真的不公平。感觉不是打出去的,而是投出去的!

  悦己:游戏里最少不了朋友的支持了,看来投票出线的这个机制并不完美。

  三少:非常有问题,算了,网易是游戏运营商。既然,玩游戏就要遵守他们的规则了,不能反抗就试着去享受吧!

  悦己:看得出来你有很多无奈,对于比武大会实行的是水路赛制,你觉得利弊是什么?

  三少: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容易造成审美疲劳。这样的赛制,我想打到后边,各区主要的参赛队伍,都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至少70%)以上。没有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战术和欣赏面,就不会有更好的提高。

  悦己:你预测一下,会不会出现一个服务器,A队伍参加这次水陆,下次A队伍就直接把机会让给B队伍呢, 让B队伍直接出线?

  三少:我们是不会的,出线的队伍有实力,但是没有拿到第一的,肯定就会选择重新再来!就和我们一样!

  悦己:明白了,好比这次输了下次一定要赢回来的!

  三少:恩,如果没有这样的好胜心,就不会来参加比武大会了。

上一篇:大话西游2专访:比武大会八强之一秋水伊人 下一篇:大话西游2:农夫与蛇的教训情义经不住考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