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随访:服务器联赛改革后众玩家的心声

飘缈郞君 :我看了,官方最新的消息,联赛换成了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参赛选手根据水陆比赛产生,我感觉没有之前联赛那么激情了,奖励方面也没有联赛那么丰富。

  大话十年,十届联赛,在这第十一个念头,大家都在期待11联的时候,KFZ突然公布取消联赛,用一个天下比武大会机制代替联赛。那么是否意味着今后的大话将会产生大的变革呢?同时也让我们去深思联赛的模式是否能很好的让玩家接受,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费事劳心更劳力,或许短期内能起到好的效果,但是放眼大局,未来呢,都是个未知数,那么玩家是否准备好了呢?

  >>推荐阅读:联赛成为历史:比武大会震撼来袭

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

  下边是红尘对一些人民币战士的随机采访:

  红袖添香-隐姓埋名

′隠姓埋佲、
′隠姓埋佲、

  小记:你好!又见面了,KFZ公布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你有没有关注?

  ′隠姓埋佲、:当然有关注。

  小记:你是怎么看待取消联赛制度的?

  ′隠姓埋佲、:怎么说呢,我很不赞同,没有了当初的联赛,以后向往的目标也没有了。虽然出来这个天下第一比武,具体内容我也看了,我心里的意思是肯定没联赛好。

  小记:在取消联赛的同时,大话推出了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缩短了时间的跨度,并加入了玩家投票选举的环节,你觉得在现阶段哪种机制更有利于RMB玩家的发展。

  ′隠姓埋佲、:高端的PK,我很看好跨服PK这个项目。

  小记:是因为跨服PK的好处在于可以自由选择对手吗?

  ′隠姓埋佲、:是的,可以见识到比自己强的队伍,从而发现自己队伍的不足,越来越完善自己的队伍 ,使自己队伍变的越来越强。

  小记 :大话10年,10届联赛,在第十一个年头推出这样一个机制,你觉得是否意味着今天的大话将产生大的变革?

  隠姓埋佲、:我感觉会,以往的联赛都办的很好,很多RMB玩家都是冲联赛来,突然改变了联赛的渠道,我感觉我是有点接受不了

  小记 :就你队伍而言,为了11联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隠姓埋佲、:跨服和外区的人PK,完善自己的队伍,希望联赛打出好成绩,这也是我们队伍一直期待的事情。

  小记 :你觉得取消联赛机制,推出跨度短的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机制,是否会影响你继续投资的信心?

  ′隠姓埋佲、:说实话,不会,目前也没有体会到天下第一比武的好处,一切等亲身体会了,再做打算。

  小记 :不会影响你投资的信心吗?对于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规则你是如何理解的!觉得公平,公正吗?特别是加入了玩家投票选举的环节。

  ′隠姓埋佲、:目前不会影响吧。对于规则,肯定不是很愿意,如果1个队伍很强,第一名,但是没有玩家的投票。也是一样不会出线的。我感觉这样不是很好。

  小记 :你对于KFZ这次的改动,最大的体会是什么!你觉得联赛的模式是否真的让玩家接受了,现在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模式刚刚开启,未来还是个未知数,作为玩家你准备好了吗?

  ′隠姓埋佲、:体会当然是让玩家更有玩的动力,不管网易做什么决定,我们都会全力以赴。联赛的模式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个不可少的项目。现在的天下第一比武,我们队伍肯定会全力以赴、取消了联赛,这得让多少人伤心啊。

  小记 :是啊!很多人努力了好久就为了联赛!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希望你的队伍越来越好。

  ′隠姓埋佲、:谢谢。

上一篇:专访:单挑邀请赛选手之忆流年战魂·浪子 下一篇:血性男儿遭遇挑衅:由男魔转成男人对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