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小报:年末将至希望玩家警惕各种骗术

2012-12-18 11:28作者:寻舞ヽ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临近年末,各种骗子横行出没,大家要提高警惕了。没有密保的同学赶紧绑定密保,有密保的同学也要留心各种骗术,特别是线下交易,十有九骗!

  骗子是无处不在的,相信大家都见识过骗子狡猾的骗术,那么我们一起看看今天这位骗子又会怎么骗人呢?

  >>推荐阅读:骇人听闻:韩国留学生玩大话被骗

  主人公:

巴蜀狂人!李
巴蜀狂人!李
夺帅←
夺帅←

  小记:你们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寻舞。

  巴蜀狂人!李:你好寻舞。

  夺帅←:你好。

  小记:先介绍下自己吧,玩大话多少年了。

  巴蜀狂人!李:叫我狂人吧。忘了,我记得两小无猜开始的,中间断了几年。

  夺帅←:我也是断断续续的吧。

  小记:蒽。听说你们都被人骗了是吗?那是怎么回事呢说说吧。

  夺帅←:狂人说吧,基本都一样。

  巴蜀狂人!李:恩,我当时在世界上用4J的破物理致命刀换狂暴刀,骗子就给我说可以+钱换,我同意了。

  小记:那骗子当时有给你看他的武器吗?

  巴蜀狂人!李:没,他说CBG有个狂暴刀,要用我号去点。然后在把我的致命破刀他给。

  小记:那你给了吗?你的号有绑定电脑吗?

  巴蜀狂人!李:绑了所以我把号给他了,但是他上了就说我密保错误,一直说我就起疑心了

  小记:那你没丢东西。你的意思是他利用这时间修改你密码什么的是吧?

  巴蜀狂人!李:恩,骗子就是这样他想用换装备的形式然后这样改掉密码然后在进行盗号

上一篇:骇人听闻:韩国留学生单挑男大叔被骗始末 下一篇:末日专访:大话玩家心中充满了期待和美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