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凤城春浅玩家变大象要求合区

2012-12-06 00:27作者:寻舞ヽ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凤城春浅服务器的玩家发出的呼声:我们的口号,只为合区,不为别的,不求神兽,只求合区,求网易关注鬼区,谢谢!

  受到凤城春浅服务器玩家的邀请,带大家走进凤城春浅。他们只想让自己的服务器多点人气,多点朋友,任何游戏对于中意的一名玩家来说,那都是无可代替的,凤城春浅的大部分玩家强烈要求合区。

  >>推荐阅读:一亿一场惹的祸:恩怨纠纷喇叭战

  首先来看看凤城春浅的开服信息:


 

  小记:大家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寻舞。

  破晓ザ醉逍遥:你好。

  月寒春浅:你好,记者麻烦你了。

  破晓ザ醉逍遥:小记你好。

  情系灬寞:小记你好。

  笨笨兔:你好。

  平淡、:欢迎你的到来。

  小记:能告诉我现在你们区目前大概状况吗?

  河北し曲阳:人太少。

变大象
变大象

  佰家姓、么么:嗯,刚开区肯定人多,但是不到3个月人就都走了,原因是DHB变动厉害,也是因为出新区比较多。

  笑沧海メ无尘:攻防战现在基本在半小时不到就结束了,一般守方的人只有攻防的一半不到,根本没法玩

  笑沧海メ教官:怎么说呢,对这区都无语了修罗双开都没队。每次刷魔王都要打半个小时的电话才能组上。

  平淡、:就是每天做任务没人,修没人,就是杀个T都没队伍,估计这个区没有几个队伍杀过T6吧,物质少。

  ′傲骨、:这怎么说呀,就是人不怎么多。

  笑沧海メ妖言:修罗没队,塔没队,能杀塔6的这区只有两队,周末任务,全是几开,DG人少的可怜,在线的基本是商人

  丿90后、小佳:帮战就两三个帮帮战人还多点,其余帮一个人都没。

  小记:这样闹也不好,大家应该理性游戏,没有找过客服吗?

  佰家姓、么么:打了,他每次都提示我占线...

  河北し曲阳:打了关键是没有人管理,只能挂机。

  笑沧海メ教官:反映了,电话打了很多次了,一直说给解决,但是等了2个月了,还是这样,所以才变卡的。

  平淡、:我也不知道,其他人应该反映过吧。

  ′傲骨、:打了,人家说调查调查,再说了。现在大话的状况,你应该也知道吧。

  笑沧海メ妖言:别的人我不说,就我自己一个月打了不下20多次,客服就说,我们会反馈这方面的信息?我们玩家就为了个更好的游戏状况,没别的要求?这点小小的要求过分吗?

  月寒春浅:打了,而且我们好多人约定一起打的,但是他不管有什么办法。

  笨笨兔:打什么,打不打没人管这个气人。

  惊魂ㄨ妖:打打打,打到电话都爆了。

  一生何求:我们要合区过分吗?这点要求都不给吗?

上一篇:记者专访:一叶平民帮派义气皇城很义气 下一篇:绝境突然涨价:来听听高端玩家的个人看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