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快报:一位十年大话生涯玩家的自杀告白

2012-11-15 00:25作者:离骚_。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位玩大话十年的玩家自杀前的告白:我说心理话,我不能说我没用,我机器里有鼠标连点器,但是我没用他做别的。

  “庆十年”玩家平时做点小生意来维持生机却被网易说使用外挂而被放逐。让我们大家一起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推荐阅读:满身仙器神兽终极的女人寻找队伍

  离骚: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离骚。听说你要自杀?是怎么回事?

十年练一剑
十年练一剑

  十年练一剑:因为网易无故把我的号放逐,我找不到地方说理,所以我想自杀。

  离骚:能为我们具体说说是什么事情吗?

  十年练一剑:本人从03年的灵宵殿开始玩的大话2这款游戏,从那时候的年轻人走到现在已经9年多了,从一个孩子走向一个有家有业的男人,一直没有离开过大话2这款游戏,从最早的因为大话哭,因为大话笑,还说过“有了大话,证明我不在单身”的傻话,到现在对大话彻底失忘。

  事情是这样的,我就把所有的事都说一下吧,本人在8月3日新开服“庆十年”这个区申请了3个角色(大话西游2角色查询器),本打算自己好好的玩玩,但是后来由于3个号有点忙不过来,就停下了2个号,只留一下号升级,现在一个大号已经3转148级,还有2个小号,平时做点小生意来维持一下日常生活的开支。但是网易把我的号给放逐了,我找不到地方说理,他们认为他们做的全是对的,所以我想在我死后能够引来关注。

  离骚:你有没有联系客服?

  十年练一剑:我联系过客服,他们的回复估计你也应该能明白,全是一些冠冕堂皇的话,根本起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

上一篇:峨眉山最新报道:古泊川和飘渺郎君谈单挑 下一篇:移民PK赛再添新活力:计谋队第一站紫云盖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