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DHB买的龙马被追回:客服帮玩家挽回损失

2012-11-08 00:52作者:‖醉红尘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群在海外的同学因为龙马被追回以至于被迫到客服专区提交问题,经过交涉后,最后客服帮玩家挽回损失。

  今天有玩家反映:生如夏花玩家10月27日在集市摊位花费1.7亿DHB购买了一直无技能,无龙骨的龙马,今天被GM找回,找回的同时GM退还给玩家1.7亿的DHB。但是在这10天中玩家给自己的龙马领悟了分花拂柳技能,并已经训到70万的亲密,GM没有给任何说法。

  >>推荐阅读:云水谣玩家高额售点卡被关储物间

  下边是红尘与玩家的采访:

晓霜辰影
晓霜辰影

  小记:你好 !我是叶子猪的醉红尘,能简单介绍下事情经过吗?

  晓霜辰影:我在10月27号在集市买了一只龙马,1.7亿没吃骨头没元气,161级。

  小记:是在玩家的摊位点的吗?

  晓霜辰影:是在集市摊位上点的,这事我要解释一下,他们因为比较急事情没弄清楚就发了。技能是我自己刷院子的时候领悟的,骨头还没吃。

  小记:你们区的DHB比例是多少?

  晓霜辰影:100比5000。

  小记:为什么不选择CBG交易呢?

  晓霜辰影:我比较少去藏宝阁,基本都是买大件的东西才会去。我也不懂看装备(大话西游2装备资料),当时想收只龙马就到街上去看看了,就买了。

  小记:是什么时候被收回的,系统又有什么提示呢?

  晓霜辰影:就今天晚上,朋友叫我去刷天,我还带着龙马就被回收了。

收回提示
收回提示

  小记:你从买到龙马到龙马被找回的这段时间对龙马的投资有多少呢?

  晓霜辰影:刚买来的第一个晚上我就买了30几万的亲密丹直接吃上去,后来买成就训的。我要具体想一下:龙马亲密训到70几万,而且在我这里区,厚土,分花龙马可以卖4.6亿

上一篇:云水谣玩家:高额出售点卡被系统关储物间 下一篇:记者报道【龙的传人】兄弟你为何要伤我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