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桃园结义:三年兄弟情敌不过2万RMB的诱惑

2012-11-01 00:41作者:莫小暖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我们有缘相识于大话,为什么不好好珍惜这缘分呢?难道兄弟情,友谊,真的比不上游戏里的装备和金钱吗?难道都不会受到良心的谴责嘛?

  大话这款游戏到今天10年了,相信一直坚持到现在的玩家都是对这个游戏有感情的了,大话吸引我们的地方,不光光是他好玩有趣的游戏玩法和PK战术,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大话里结交的兄弟朋友!

  >>推荐阅读:一位孝子的自述:售号筹钱为救父

  可是往往让我们最信的兄弟,有时候就会变成让我们最熟悉的陌生人。很多的人,可以说相当一部分人,都会在金钱利益面前迷失了自己,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

  为了几件装备,为了个仙器,为了个宝宝,连自己的人格都丢弃了,今天小暖就带大家走进桃园结义服务器,去听下他的故事,去看看到底是为何,3年的兄弟却盗走了他的装备(大话西游2装备资料),更是伤透了他的心。

  被采访者:日照淡情雪,服务器 :桃园结义。

日照淡情雪
日照淡情雪

  记者:你好,我是叶子记者小暖,你先说下事情的经过吧!

  雪:你好,我是来自桃园结义服务器的 ,日照淡情雪!事情是这样的:就是我的号给一个网上认识的朋友玩了后来我回老家有段时间没上号在上东西已经没有了给他打电话也不接。

  记者:那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呢?认识多久了呢?

  雪:就是大话认识的,认识大概3年多了吧!

  记者:认识三年多了哦?那你也应该对他的人品有一定的了解了吧?他人品怎么样,在你眼里?

  雪:我觉得还可以吧,我就是通过朋友认识的他。

  记者:那你是什么时间把号给他玩的呢?

  雪:今年5月左右吧,原来的时候也有上,就是上的比较少。后来我5月后我就没时间上,就全交给他玩了!

  记者:那么他自己没有他的游戏号嘛?

  雪:原来有的,后来卖掉了。

  记者:那么是他主动问你要玩你的号的?还是你主动给他玩的呢?

  雪:就三四月份的时候吧,他说不想玩了,又练个小号,然后说我玩你的号吧,我就说那就玩吧,就给了他号,前段时间我QQ没在线,朋友给我留言说他卖我的美女呢我也没看到留言。朋友说,他问了下号怎么给他了,那个人就直接说号卖给他了,游戏里都叫他玫瑰,叫我小乔!

上一篇:剑胆琴心高端战队:开启挑战全服巡演活动 下一篇:云水谣玩家:高额出售点卡被系统关储物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