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为什么我成那只羊?系统没收5亿多大话币

2012-07-20 09:32作者:尘梦づ如烟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游戏钱被系统没收5亿多大话币的事情,不说责任,不谈结果,只想告诉大家,有些时候要知道保护自己。

  这次如烟说的还是关于游戏钱被系统没收5亿多大话币的事情,不说责任,不谈结果,只想告诉大家,有些时候要知道保护自己。

  诗情画意区:第一当事人----小嘴嘟嘟、

当事人
当事人

  如烟:你好,请问在这次的事件中 ,你是卖家是吗?

  小嘴嘟嘟:是的。

  如烟:你当时卖了几样东西给他呢?

  小嘴嘟嘟:一共4件,15级大力破,14级大力帽子两个,14级大力衣服。

  如烟:一起总价值多少交易的?

  小嘴嘟嘟:6E

  如烟:摆摊交易的,还是线下交易的?

  小嘴嘟嘟:摆摊。

  如烟:这么说是对方一次性付给你这么多钱?

  小嘴嘟嘟:每样东西都有价格,物有所值,我摆在那,他两个号过来点的

  如烟:交易多久后,你发现你号上的钱没有了?

  小嘴嘟嘟 :10秒钟,完了接到系统消息。

被系统没收大话币的消息
被系统没收大话币的消息

  如烟:你当时联系了客服吗?

  小嘴嘟嘟:联系了。

  如烟:客服怎么说的呢?

  小嘴嘟嘟:电话打了半小时才打进去,要我等3个工作日给我回复,我不答应。然后我就和他吵,最后说24小时之内会有高级客服联系我。

  如烟:我们开始谈的时候,你是有说到高级客服有联系你的,对方的答复是什么?

  小嘴嘟嘟 :他说我的号在晚上八点十六分的时候无偿交易了5.16亿DHB,其中接近5.1亿是被盗玩家的,然后就从我卖装备的钱上扣除那5.16亿DHB是我游戏里的一个朋友的,他说身上放不下,叫我随便摆个什么东西,然后他过来点我就摆上摄妖香,每个3600W,好友别的东西,总共是这么多钱,然后他又让我点他另外一个号上摆的东西,把钱又弄到另外一个号上。

<<<点击进入论坛发表你的看法>>>

上一篇:侠客行:两帮多次封修事件的恩怨纠纷真相 下一篇:记者小报:跟大家讲一个关于离开的故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