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专访:妙笔仙音情义家族⑦。ven五煞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huanggong2012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情与义让他们成为现实中的好朋友,好兄弟!爱叶子猪,爱大话西游!

  本来是来采访⑦。ven陌然的,没想到小宫竟然有幸采访到了他们整个家族

  ——妙笔仙音的第一敏男魔:⑦。ven陌然,和他刚组建起来的⑦。ven家族五兄弟,情与义让他们成为现实中的好朋友,好兄弟!

  对大话的爱让他们从02年起就注定成为大话2的超级骨灰级玩家!他们一起创建了听雨小筑。

  满腔的热血与不败的毅力又让他们一步步地把听雨小筑从零带到了全区第一的顶峰!现在——他们又组建起了自己的队伍 ,以更高的颠峰作为目标!

  ⑦。ven陌生: 我们亲如兄弟!

  ⑦。ven陌然: 我们都是山西的!

  ⑦。ven天堂: 我们低调而强大!

  ⑦。ven乐器: 来,兄弟们换称谓!

  ⑦。ven色狼: 我们就是妙笔仙音的晋门五煞!

  谈如今的妙笔仙音

  记者: 据我所知,妙笔仙音是10年6月开服的,都说一个区开服一年就成鬼区,现在妙笔仙音已经开服一年半了,给你们的感觉是怎样的呢?

  陌然: 没办法了 玩到现在也不舍得了 呵呵 在说游戏有游戏的玩法,没多少人了自娱自乐也挺好。

  陌生: 开服时我女儿刚出生,很有纪念意义!

  记者: 刚才小宫在无聊时就去市场上看了看,发现,你们区市场只有一半的地方有人摆摊。

  天堂: 恩,是的,这个区人很少了 修罗也没多少人。

  陌然: 现在这个区大部分都清号了 老玩家走了不少 我们都是钉子户级的。

  色狼: 只能等待合区了,CBG上卖号的三世满法仙魔的都只卖300块。

  陌然: 但我们都麻木了,攻防战双方加起来都没到过600人。

  记者: 那平时你们都做些什么?

  天堂: 修罗,刷魔王。

  陌然: 我们队伍正式成立才一个多星期每天几乎都在魔王刷套装。

  记者: 说到刷魔王,我刚才也去魔王窟看过了,而且我发现你们区竟然没人刷卓越的。

  陌然: 是啊,没什么人呢,而且刷卓越也刷不过去。

  天堂: 恩,是的,没人刷卓越。

  记者: 为什么会刷不过去呢?你们队伍应该很好刷才对啊。

  天堂: 普通的多快,刷次普通混天才10分钟。

  记者: 普通的没有神兵吧?

  陌然: 这个区的SB根本卖不出去,对于神B我们已经没追求了,现在只追求技能和套装。

  陌生: 我的两个四的SB,混B的和连击F吸的800RMB都没人点。

  天堂: 是啊,神兵没人要。

  记者: 卓越的套装呢?不想拿到吗?

  陌然: 想但是难 ,而且普通的就能刷出我们要的套装。

  记者: 对你们RMB玩家而言,DHB从来都是不缺的,但平时有没有去做过职业任务?职业任务也是个很有趣的玩法哦。

  陌然: 我们都没职业全藏宝阁买DHB, 直接买很方便。

  陌然: 呵呵 ,懒得做 ,我每天就是把修帮派和塔杀完,我就挂机训BB了。

  乐器: 也没那个心思 ,不过没事干的话也会做几个瓶子玩。

  记者: 你们现在都170多级了,老虎头更是179级了,经验还那么重要吗?每天都修罗杀塔,这也很累很枯燥啊。

  陌然: 修罗练练BB很给力!这个区没颜如玉,要有我1天24小时修!哈哈。

  陌生: 这个区的5阶的仙器还有神兽少之又少 ,终极技能更不用说了。

  记者: 刚开区一年半的区都是同样的问题。那你们身上的终极技能宝宝之类的也不少了吧?

  陌然: 一共6 ,神兽能有的都有了,终极技能化无、绝境、当头也都有了,但还要给鬼找个子虚乌有。

  记者: 你们宝宝全买的成品的吧 ?有没有哪个终极技能是自己领悟的?

  陌生: 都是买的啊,但大多都要自己练到170,BB都是成品的但是技能全还得自己弄得。

  陌然: 终极技能全是收的,你也应该知道,RMB玩家肯定不给东西的...

  陌生: 丁老板不给啊。

  陌生: 几率了,呵呵,反正我们人品相当恶心。

相关资讯:
全服开放:有奖征集14星的杀法及过关录像
华丽的转身:看我从单挑型男变身敏男魔
专访凤求凰:第一支杀出来的14星黑马队伍
买的神兵赚翻了!轻轻一点5亿9大话币到手
求超越!金箍儿失败帝上演大话版G坚强
上一篇:蜀山传奇:大话最速击杀14星队伍成员专访 下一篇:14星摆擂台嚣张求败:华山29回合将其斩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