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记者小报】没有谁可以做永远的单挑王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黎梦涵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这款游戏也好,别的游戏也罢,没有谁可以做永久的单挑王,有的仅仅是单挑男人而已。

  题记: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

  在游戏中,耳边总会有人告诉我。

  “看啊谁打败了谁成为了本区新诞生的单挑王。”

  今天小记就带大家走进一个单挑男人的生活中去。

  听他讲述,在这个游戏里,是否真的有永远的单挑王?

讲诉人:忆‖清风(以下简称忆

记者黎梦涵(以下简称小记) 

  第一部分——因由

  小记:首先我做下自我介绍,我是叶子猪记者黎梦涵,很高兴认识你。

  忆:我是个很简单的单挑男人,曾经也有过联赛的队伍的经历

  小记:那么听爆料人说。你准备清号了是么?

  忆:现在还没想好,对这个号很有感情,不舍得。而且现在为了杀贪花彻底转成了单杀型男人

  小记:你玩这这个号有多久了呢?

  忆:整整一年了,当时有一个朋友在这区玩,没合区以前是华清的,从CBG看到一个号,就买下来想随便玩玩,就一直玩到现在了。

  小记:那么促使你转换成单杀型男人的贪花,和你又是有怎样的恩怨呢?

  忆:贪花。我想你一定认识,就是现在叶子猪上号称我们区单挑王的男人。合区以后,我跟他还算认识,当时我自己有队伍,他也有队伍。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从我的原队伍退出了,当时我自己搞了一个帮叫——千秋盛世。我也很幸运的成了。马踏飞燕的玩家代表。

相关资讯:
四圣庄:RMB战神欺负平民招来致命反击
缘分天空:敏攻魔唤醒者给力的装备展示
一键换装功能介绍:满足玩家快速换装需求
上一篇:视频:陕西新区疑似用脚本路线的畜牧玩家 下一篇:蜀山传奇:大话最速击杀14星队伍成员专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