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联赛引发的悲剧:紫薇宫6亿DHB放水事件?

发表时间:2011-04-30 作者:莫小暖 编辑:Da吉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事件牵扯到的人:杀猪家族:〃我是杀猪人---大家称其子凡我是杀猪人---原名我爱3066大家称其为3066暮情缘家族:暮情缘听暮---原名银色耳钉,大家称其为石头,  暮情缘白雪---原名忘忧酒大家称其为白雪。  雨家族:雨晴,雨痕雨秦雨陌,雨珞,雨晴---大

  九联终于来了,是我们多少玩家的梦想。可是在九联到来的时候,放水这个话题,相信各个服务器并不觉得奇怪,可居然用6亿大话B成交了这笔交易。

  事件牵扯到的人:杀猪家族:〃我是杀猪人---大家称其子凡

 

我是杀猪人---原名我爱3066 大家称其为3066

 

  夕阳初雪大力号暗伤倾城---暗伤封冰在玩,大家称其为黑子。

  还有个战争旅者就是夕阳本人。女魔还有一个男鬼,他们参与没参与就不知道了。

相关资讯:
第九届服务器内部循环赛:第四轮比赛录像
心情诉说:九联有你的梦想也有我的向往
玩家讨论:你将又如何看待联赛的四人队伍
上一篇:警惕线下交易:莫要贪图“信誉者”便宜币 下一篇:【九联特别报道】君子之战之小人作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