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记者快报>

仙器来源异常:6600人民币就这样打水漂了

发表时间:2011-03-05 作者:″汐岚湮若兮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今天小记接到玩家求助,称自己花6600RMB买的仙器被找回。这类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究竟是怎么回事,请大家跟随小记一起了解下事情的经过!  当事人:  若兮: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若兮,很高能认识你。  恋战:你好。  若兮:此次受玩家你的要求前来贵服务

  今天小记接到玩家求助,称自己花6600RMB买的仙器被找回。这类事情不是第一次发生了,究竟是怎么回事,请大家跟随小记一起了解下事情的经过!

  当事人:

  若兮: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若兮,很高能认识你。

  恋战:你好。

  若兮:此次受玩家你的要求前来贵服务器,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恋战:恩,因为我们6600元RMB买了一玩家的6个三阶仙器,自己合成四的以后。被系统以来源异常的理由给收回去了,所以我们想请你来采访一下,扩大事情影响请网易公平点来处理这件事!

  若兮:事情是如何发生的?采取什么交易方式呢?

  恋战:因为马上要联赛了,我们队伍急的合五仙。那商人联系我们帮主,问他收不收仙器,我们帮主知道我们在收,就介绍给我们了。当时是由我们帮主担保,他先给我们仙器,我们网银给他转钱。转帐完毕之后,我们把这6个三阶仙器合成一个四阶。第二天就被这个商人申请被盗物品找回让系统给追回去了!

  若兮:那么是他先给你们仙器,然后你们打钱给他么?当时交易很顺利吧?

  恋战:对,很顺利。他先给我们仙器,我们四人在QQ群聊语音聊天,他第一次给一个三阶,我给他转1100元RMB,第二次再给一个我再转一次,第三次第四次一次交易两个。我每次给他转2200元,总计6600元!

  若兮:卖你们仙器的人以前认识吗?

  恋战:卖仙器给我那人之前我认识,是我们区一个专门倒卖神兵的工作室的人。我买过他很多神兵,但是卖仙器给我们的时候,他是改过名字了的。当时没发现,后来发现小号有他好友,看过聊天记录,才知道他就是那个以前老卖我神兵的商人!

  若兮:什么时候发现物品被找回的?

  恋战:今天下午,我们在游戏过程中突然被强制下线。再上已经被禁止登陆游戏了,打电话给客服,客服告诉我们的。

  若兮:现在可以正常登陆吗?

  恋战:现在可以正常登陆,因为仙器被我交易到另外的号上。系统直接把那号关到储物间,十几分钟强制下线后再上仙器就没了,系统就发来消息说仙器来源异常!给删除了。

  若兮:那么你们是否联系过那个商人?他怎么说?

  恋战:他就不上线,上来一下一两分钟马上就下,就联系不到他。

  若兮:客服是如何回复的呢?

  恋战:客服就说当时我的六个三阶仙器是属于无偿获得。而且他们不支持线下交易,不给予保护,就算知道人家是自己卖给我们再自己申请追回也得追回去。

  若兮:一直没有联系到卖家么 有没有试图电话联系等?

  恋战:一直没有联系到卖家。他不上线,也没有他电话,只是通过银行转帐记录看到他给我的卡号是属于河南新乡的。还有就是知道他的QQ号!

  若兮:这样的话,事情就比较麻烦了,因为官方一直强调不保护线下交易!

  恋战:难道就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了吗?为了这件事,我们一个联赛队也许就要散队了问题是河南新区的。CBG上这段就没有仙器卖,我们联赛队又急得出五才会选择线下交易的,我玩大话,从初三玩到大四。也算是骨灰级玩家了。如果这件事情只能这样的话,的确我只能认栽。只能伤心清号散队离开大话了!我们全队乃至全帮,都认为这是网易缺陷。明知道人家是自己卖出再自己追回,还要支持!

  若兮:希望你们能找回损失,由于时间关系采访就到这里吧!祝你游戏愉快!


 商人
相关新闻:
大话西游II:帐号安全月活动的流程简介
十里秦淮:孩·天空的夫妻号给力技能秀
发图留念:男人的抗性就是要做到灵活多变
上一篇:老生常谈:线下交易给玩家的教训 下一篇:【记者团出品】专访霜天晓月的第一敏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