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队伍登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队伍之:君临天下战队

  君临天下这支队伍的成名,来自他们以百万千万计的顶级豪华物资,而在2019年中成功拿下72届天下第一比武的冠军,更是让这支队伍开启了属于他们的王者时代。

  成名并非一朝一夕,也并非纯粹是物资的堆砌,这支队伍从建队到获得成绩也经历了数年的考验,其中风雨与磨砺自不必说,一路走来,唯有一颗热爱大话的心从未改变。

  2019十大队伍之君临天下战队,我们在看到神豪力量的同时,也看到了和所有人一样的不改初心,希望来年他们能够获得更多的冠军头衔,奉献更多的精彩战斗,这是对他们,也是对支持这支队伍的玩家最好的回馈!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0.shtml?1577871646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