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队伍登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队伍之:我们的老大队伍

  “我们的老大”队伍作为山西新区的敏队代表,为2019年山西多次夺得比武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特别是在76届比武大会决赛中,和齐云灵脉的一场高达12回合的大战令人惊叹连连,其出手之迅猛,火力之强大,抗压能力之出色,战斗意志之坚韧,都堪称当今一等一的S级敏队!

  并非是每个比武服都一定要带敏队,而是因为这些敏队太过出彩,在一个大区中拥有极其过人的实力,令大多数血队避之唯恐不及,才有资格登上这个最高的PVP舞台,为本区过关斩将,赢得荣誉!

  2019十大队伍之“我们的老大”,和北冥家族同为这一年的敏队双子星,希望在2020年的赛场上,让我们继续领略顶级敏队的无限风采!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no1/201910-1590253.shtml?1578725690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