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队伍登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队伍之:动物园战队

  来自齐云灵脉这个古老服务器的“动物园战队”,以天衣无缝的配合、出奇制胜的套路、顶级指挥的战术思路而闻名天下,甚至可以说——不知是齐云灵脉这个服务器给了他们成为强队的理由,还是他们给了齐云灵脉这个服务器更多的光辉。

  2019年中,他们两夺天下第一比武冠军,两夺天梯春、夏季赛亚军,一次年度赛季军,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他们的实力都能排进大话最强梯队!

  2019十大队伍之动物园战队,一个令天下高手为之佩服,为之头疼,甚至为之胆寒的队伍,没有哪支队伍会在任何一场比赛中希望遇到动物园战队,这就是对他们实力最好的证明。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911/1594674.shtml?1577871502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