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队伍登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队伍之:北冥家族

  如今的敏队地位,和当年那个风靡天下的年代已经不能相提并论了,但其中依旧有佼佼者不断刺激着众多敏队爱好者的心,北冥家族就是其中重要的代表。

  常年霸占大话第一速度的男魔,曾经玩冷门克土的王者,横扫天梯,横扫比武,在各个赛场下拿下耀眼的成绩,甚至和石头蛋蛋这种级别的队伍打得有来有回,整整一年里,他们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野中,并不断创造令人惊呼的瞬间。

  无论是他们的实力、名气,或是对于敏队的精纯掌握,都足以在2019十大队伍中占据一席之地。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video/201903/1561802.shtml?1578722575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8/1583581_all.shtml#page1583581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