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2019十大队伍登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队伍之:开发组战队

  作为一支在2019年仅仅亮相过一次的队伍,开发组战队的登场给人留下的印象实在太过深刻。

  在无差别线下总决赛之后的表演中,他们一举击败冠军老男孩战队,以一场近40回合的大战让我们看到了谁才是这款游戏的主宰...

  谁说开发组就不玩游戏?谁说开发组不是最懂大话2这款游戏的人?这绝非是歌颂,而是尊重每一个有实力的大话人,他们的胜利绝非运气,而是对这款游戏的熟知和理解程度已经达到了一个极高的高度。

  将开发组战队列入今年的十大队伍,同样也是一份来自玩家的期待,期待官方和玩家群体有更多的互动,期待我们像朋友家人一样的相处,切磋、交流、在未来的一年里让大话2这款游戏越来越好!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908/1582083.shtml?1577871868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