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楼台:1.5-4年区小资队招克金鬼仙

一年半到四年区“烟雨楼台”由鸟语花香、腾云驾雾、登峰造极三区合成,诚招克金男鬼或者仙,刚合的区,PK很火爆。小资往上配置,期待你的加入。

  >>推荐阅读:论新版人物与旧版人物头像:未转魔族篇

  一年半至四年区,招队友一名!

  原追星赶月,谁为谁い家族,克金队伍!不是高投资队伍,但是有2年,1化无,2绝境 ,3作鸟,当头将死好几个!队伍配合还不赖,第4届比武大会乙组全胜!可以去看下录像,队伍3单位,一起玩了3年,都是随和的人!

  现移民在烟雨楼台(鸟语花香+登峰造极+腾云驾雾)3合1,PK很火爆,招男鬼或克金仙一名!

  男鬼要求:5阶遗忘回血武器,要能点满天赋,带年,终极能有子虚,作鸟等,没有的话,隐身小终极这些可少不了!

  仙要求:5阶武器,高天赋,带年,或子虚,作鸟等终极!

  现改名:只为你い 家族!

  YY:186002979 手机:15816162606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追星赶月:小资仙一炮秒出38万血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忆流年:神兽终极小资女魔离别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