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2喊一赠一:大表哥速速来显灵

大概2013年4月份开始,新大话西游2的游戏世界里,就开始有“表哥显灵”的说法了,从那时开始就接连发生一些匪夷所思的几率事件,也同时这种奇怪的现象延伸至今,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这两天都有什么“表哥显灵”情况发生。

  推荐阅读:新大话西游2时间战士:六桥男人毕业秀

  民间传闻:起啥名字有啥好命,看某服务器的玩家起名叫“丁磊大表哥”,小嘴一喊,有求必应,而且喊一赠一,一点不谎,你若不相信?那么跟随我们的猪友截图,来看一看这一让然蛋疼的一幕吧。

  本期简要:

  一、玩家起名叫丁磊大表哥,一趟园子喊,“GM"有求必应,喊一赠一,这现象让人看的目瞪口呆。

  二、新平顶山玩家昨日点卡积分抽取了一只神兽范式之魂,被同服的玩家朋友记录了下来。

  三、一只老版蜘蛛闯入了我们的视线,玩家直播蜘蛛终极修炼结果实况。

  四、哇kao,一只“年”身上六个?号,不是那些小伙伴们故意玩我们的吧?

  五、我叫王三岳,我有一种把神兵冲到底的勇气想要与大家分享。

  六、何大雷与何大雷的故事,何大雷找何大雷冲神兵,何大雷把何大雷的神兵在何大雷处提升到四级,最后何大雷为了感谢何大雷,把神兵再次送给何大雷,结果上五的时候何大雷哭了。

  (几率无限精彩,还不赶快养眼)

未命题
小小年,六个问号,这科学吗?

上一篇:大话西游2屌丝:耗时两年半打造的平民男人 下一篇:屌丝女的男人号:曝光属性抗性和真人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