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针对高级玩家任务奖励的烦恼

从客观的角度上来看,众口难调,还请这位玩家先淡定一下,然后慢慢等待回复结果吧。

  推荐阅读:镜花水月牛人:震撼的300环奖励瞬间刷屏

  吐槽起因:

  我是一个满级玩家,身上所有召唤兽全部170级(图集附我的召唤兽展示秀),任务奖励神兽丹及内丹经验基本对我无用,况且现在这些也卖不上价,随着现在召唤兽的高级技能终极技能、天赋技、等等,那些没有领悟好技能的宝宝一直处于贬值中,所以神兽丹和内丹经验基本上对我没用,买不上价不说,而且还麻烦(只针对像我这样的玩家)。不知和我一样玩家是否有同感?。

  我所想的能不能设置一下不任务给红绿丹可以不要,或者转换、供我们选择同等价值的物品。(例如:韭菜、血玲珑也行), BB全部170内丹170你给我这么多我喂谁吃,这个我之前给客服提过,但是到现在没给我结果也没有给我反馈。

  25号的周年庆任务,看别人几率到什么,我几率到什么。下面上图。

伪命题
看人家得两件神兵,这是第一件
伪命题
第二件
伪命题
再看看我
上一篇:大话西游2:玩家记录历时21天挖宝实况 下一篇:队伍势力相当强大:招五阶仙器套装队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