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三个月所刷技能成果展示及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若雨新愁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三个月刷出来的大话2宝宝高级技能。

  >>推荐阅读:16岁的寂寞

  对于刷技能,无疑是大家的痛,该死的几率玩死人不偿命。

  本人秉持着坚持不懈的精神,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刷出了以下图内的技能,其中辛苦,真不足为外人道也。

  出处:园子。频率:1天1次,休息日除外(没塔杀没章),1次花费平均500W。格子全部分开的。

  其间,为了维持花费,卖掉了一个高分高脱取之黄金(2亿),一个义金(2开格)黄金(无丹160 1.7亿),

  一个变色牵制、悬刃、回源龟丞相(3亿),一个粉色扶伤法豹子(8000W)。

  至于经验:建议一天内只进一次园子,因为基本进一次只给一个高技能,当然,也有几率不给

  不建议反复进园子,因为给过技能的话再给的几率很低。

  如果进园子几分钟就出技能了,请立刻出来,想再给技能的几率太低了,本人三个月只给过一次。

  另外,如果世界全出什么垃圾技能,那么别犹豫了,速度进去刷,好技能等着呢,几率会大很多。

  最重要的一点:保持平常心,给也罢,不给也罢,不用怄气,坚持不懈就是了

  至于有人说,刷不如买,本人觉得呢,对于多数玩家,宝宝都是自己心血带出来的,有感情。而且宝宝亲密都不少,

  如果再买投资也不小,何况把这些没技能的宝宝出售根本不划算,大家都知道,没技能的宝宝是白菜价了。

  刷技能的费用是不小,但是如果刷到一个好技能就能弥补N天的花费,这笔帐不难算。

相关新闻:
水墨丹青:低调神兽男携神兽前来求超越
人民币战士敏法炮仙展示:震慑你的眼球
华丽战神隐退江湖:给力的超敏男人展示
华丽战神隐退江湖:男人及男魔号告别展示
求围观!大力女人携六芒及灵台惊艳展示秀
上一篇:人民币战士敏法炮仙展示:震慑你的眼球 下一篇:出尔反尔:对于这些人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