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年度盘点来了!2019十大风云人物亮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人物之:中国匠人

  今年大话做了很多有意义的事,其中与西安碑林、敦煌、成都三大博物馆合作,与其中数位大师工匠联袂,打造出的一桩桩非常值得纪念的重大事件,更是令所有玩家为之叹服。

 

  国风刺绣、皮影戏、汉字书法、敦煌壁画、千年碑文...在一位位中国匠人的手下演绎着举世无双的独特风采,也让游戏玩家们看到了中华文化之美之厚重,文化的根源是人,是他们,也是我们,一个又一个为中华文化的传统而努力的中国人。

 

  2019十大人物,这一个位置我们送给今年和大话精诚合作的工匠大师们,“匠人”两个字,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尊重,而匠人的精神,则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值得每一个人为继承传统而付诸行动!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904/1564971.shtml?1577870575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focus/201911/1592173.shtml?1577871024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901/1543055.shtml?1577871142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