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年度盘点来了!2019十大风云人物亮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人物之:老流氓、

  提起老流氓这个名字,或许响亮程度不如其他几位,但他的事迹却太过石破天惊,以至于仅凭这一事件就能跻身十大人物,与众位大神并肩而立。

  十五星,是如今大话中最高等级的一个星宿,其难杀程度几乎是历代地煞星之最,后经过了多次改版和调整后,虽然已经有很多队伍可以成功击杀,但单挑十五星,仍然属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那一日,在七彩太子和大力魔瞬逝的讨论中,得出了十五星或许能够单挑的结论,并且将想法付诸实践,于是乎就有了老流氓的个人表演时间,也成功在32回合的战斗中完成了这个前无古人的成就——单挑十五星并成功!

  虽然这场战斗是老流氓的个人表演,但背后更凝聚了众多大神队友的智慧与经验,上榜十大人物也是对于群策群力的一种肯定,玩大话,个人能力很重要,但团队的魅力更加无可取代!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video/201906/157419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