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年度盘点来了!2019十大风云人物亮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人物之:七彩太子&瞬逝

  七彩太子和瞬逝同为PVE届的顶级大神,往年的十大人物也经常榜上有名,而当两人共处一支队伍时,更是成为了众多热爱PVE的玩家们的指路灯塔。

  他们在2019年中,亲自出手两回合砍翻穷奇,帮助老流氓成功单挑十五星,即使已经到了2020年的今天,这份傲人的战绩还是无人超越,他们是目前第一个完成以上巨大挑战的人,也是唯一一支完成这份伟业的队伍。

  与此同时,他们在今年也对最新的龙族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为广大玩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心得,帮助众多新手玩家在理解和打造龙族时避免了很多弯路,这份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是他们一直以来受玩家群体所尊崇的原因。

  七彩太子和瞬逝同时上榜十大人物,即代表着他们各自毋庸置疑的个人能力,也是对他们整支队伍综合实力的绝对肯定!未来的2020,或许大话中还有更多艰难险阻在等着他们,但见证过他们风光岁月的人,坚信他们必定能克服万难,再造神话!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ide/201907/1579208_all.shtml#page1579208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video/201905/1571444.shtml?1577890383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