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忽视混强混的项链还带着反震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牛图2019/12/30期,本期内容简要:

1、忽视混强混的项链还带反震,虽然不高也没有蓝字忽视混,但面对这样的炼化已经是可遇不可求了,求超越!

2、一点克都没有的鬼火三尸武器,炼化三尸虫狂暴几率,宝石打的鬼火是有什么讲究吗?

3、一张图两个几率故事,提炼分花开格子?名动三界得龙君!你们都好狠呀!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忽视混强混的项链,还略微带点反震,求超越(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2、底子强鬼火三尸,蓝字无属性伤害,炼化三尸虫狂暴几率32,宝石打了两块鬼火的(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3、别人的藕丝步云履成功冲六(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4、忽视风强雷的武器,炼化炼器克火77.6(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5、五阶双特技毒武器,非常牛掰(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6、提炼分花开格子?名动三界得龙君,你们都好狠呀!(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7、这只龙兔看来不火都不行!(投稿人:施主)

8、四阶混武器,蓝字忽视混特技正骨混,炼器忽视混再提高一些就完美无瑕了(投稿人:?亮?亮?)

9、大话收藏家,神兽年办,早期角色手办等(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以上就是忽视混强混的项链还带着反震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春日宴服务器第一只神兽出炉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4.shtml

铁衣敏攻六破魔的物资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2.shtml

这个二转号很疯狂!神兵上五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1.shtml

这商人火了!又完成了个项目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827.shtml

据说这是一条炼化三年的项链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651.shtml

如此秒鬼你怎么看?伤害不俗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650.shtml

求鉴:秀秀我的普通扶摇龙族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516.shtml

看着只精卫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3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