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春日宴服务器第一只神兽出炉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牛图2019/12/30期,本期内容简要:

1、春日宴是本周五开的服务器!昨日凌晨,该服第一只神兽五叶出炉,玩家丫头靠点卡寄售积分抽中,实在可喜可贺!

2、这只冰雪魔的主人终于可以露出洁白的牙齿放声的怒吼了:“忍你到200级了,悟出个神出还算你有良心啊!”

3、炼化加成攻击+克火的十五级项链一条!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春日宴第一只神兽五叶出炉

2、五叶全貌

3、铃铛喊话(投稿人:渔夫、秋风)

4、还是那句话,每一个几率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

5、忍你到200级了,悟出个神出还算你有良心啊(投稿人:刘胖子)

6、水月镜花吃终极吃出化无,这位玩家的名字不错(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7、冰雪魔吃终极吃出明察秋毫,这位玩家的名字更不错(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8、2750万亲密的化无松鼠(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9、炼化加成攻击67克火29敏捷21的抗混项链(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10、猜猜哪边会赢?(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以上就是春日宴服务器第一只神兽出炉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炼化比悟化无都难?太强了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193.shtml

忽视混强混的项链还带着反震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3.shtml

铁衣敏攻六破魔的物资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2.shtml

这个二转号很疯狂!神兵上五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1.shtml

这商人火了!又完成了个项目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827.shtml

据说这是一条炼化三年的项链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651.shtml

如此秒鬼你怎么看?伤害不俗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650.shtml

求鉴:秀秀我的普通扶摇龙族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51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