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这炼化比悟化无都难?太强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牛图2019/12/30期,本期内容简要:

1、罕见的衣服炼化,不但有加成攻击还有命中率,且数值都不低!可惜这个底子是强仙法的,不然真的是一件神器了!

2、花四亿大话币买了一只龙兔,正好赶上了洗洗更健康的功绩箱子,就这样小手一点后领悟了个义之金叶神,瞬间美滋滋!

3、四阶仙器炼器又遇奇葩属性,风系狂暴几率加克火,可这与底子不搭呀,太伤心了!

本文由玩家提供,不代表官方观点。


1、底子抗遗忘强水的衣服,炼化加成攻击32加命中率41(投稿人:月亮)

2、今日凌晨,仙履奇缘有人给孔雀明王吃终极吃出绝境(投稿人:影月啸天狼)

3、一只松鼠直接领悟将死(投稿人:大话同城群玩家)

4、四亿大话币收了只龙兔

5、正好赶上了洗洗更健康的功绩箱子

6、领悟了义之金叶神,瞬间美滋滋啊(投稿人:好名字)

7、风系狂暴几率21.4,克火12.7

8、可惜底子是一把四阶睡武器(投稿人:越长大越孤单)

以上就是这炼化比悟化无都难?太强了的全部内容, 查看更多大话2牛图请前往 叶子猪大话2牛图展示栏目 , 或关注 叶子猪大话2专区 的最新更新资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作鸟召唤兽又点问号?双终极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194.shtml

春日宴服务器第一只神兽出炉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4.shtml

忽视混强混的项链还带着反震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3.shtml

铁衣敏攻六破魔的物资展示秀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2.shtml

这个二转号很疯狂!神兵上五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8041.shtml

这商人火了!又完成了个项目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827.shtml

据说这是一条炼化三年的项链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651.shtml

如此秒鬼你怎么看?伤害不俗

xy2.yzz.cn/picture/201912/159765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