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年度盘点来了!2019十大风云人物亮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人物之:大话2开发组

  开发组,一直是个非常神秘的存在,大话中的一切事物都是出自他们之手,但在以往的十数年中,关于他们本身的消息却少之又少。

  然而今年年初,其中一位神秘人物的出现却在刹那间掀起了滔天巨浪,在印象中这样的事件似乎屈指可数,甚至独此一次,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作风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在2019嘉年华盛典中,开发组公然亮相,率队与洞洞拐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赛,并且最终获得胜利,再次为整个大话圈留下了无数引人讨论话题。


 

  每一次亮相都能引发大批关注,每一次现身都在风口浪尖,开发组的风头可谓强劲无匹,希望2020年中,这群专业人士会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内容,更多惊喜福利!!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anzhu/201904/1564142.shtml?1577862879

  2019十大风云人物排行到此告一段落,我们在记得这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时,更加期待他们在2020继续为我们奉上精彩的故事,以及独属于大话的人生!

[编辑:米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