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年度盘点来了!2019十大风云人物亮相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19十大人物之:绝命毒师

  这位毒女玩家在2018年曾上榜十大人物,2019他继续为这个种族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攻略、配装、心得、丰富的经验以及独到的观点分享,让这个略显冷门的种族一直维持着新鲜的温度。

  虽然在年中传来这位毒女卖号的消息,但真实情况只是他换了换底子而已,用毒师自己的话说就是:“我一直在,不会离开”!一句话道出了对大话这款游戏的难以割舍和无比热爱,更何况,女人一族即将迎来加强。

  2019年末,女人加强的消息传遍江湖,天下毒女为之兴奋,与此同时这个一直坚守和引领女人一族风潮的玩家也再次被提起,想必这位毒师在2020年会继续和我们分享新女人的一切,还是那句老话:每一个对这款游戏有真正理解,并愿意与大家分享的玩家,都值得我们尊敬!

  相关链接:http://xy2.yzz.cn/guide/skill/201912/1597176.shtml?1577864416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