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精彩图片>

看历史帝!骨灰级玩家的大话秘籍

发表时间:2010-12-13 作者:ωǒ们的爱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这个比较晚,没记错是03年的时候的,这个也不是第一份,第一份是02年的时候,首先说下,这个是我自己的原创,错不了,免得说我在哪转来的?  图片是200环的做旗子方法,错别字也很多不好意思,当时还小。    当时的主流功宝宝首先是猴精,其次是神兵,那一刀下

  这个比较晚,没记错是03年的时候的,这个也不是第一份,第一份是02年的时候,首先说下,这个是我自己的原创,错不了,免得说我在哪转来的?

  图片是200环的做旗子方法,错别字也很多不好意思,当时还小。  

  当时的主流功宝宝首先是猴精,其次是神兵,那一刀下去14400的血,绝对的帅,当时砍任意的怪物都是暴击10000以上的,要是连击个,那就是没治了,太牛了,那种感觉是无法比拟的,看到砍的那血,全网吧都会被围观的,异口同声的惊叫道“我CAO”、“这么牛,没治了!”

  后来改了,是有多少血就多少血了,比如大唐境内的怪物 700,只能砍700了,当时砍小怪也可以砍10000左右的。

  还有血值,现在的血值是-多少多少,当时数值前面是没有“-”号的比如 8000,现在是-8000。

  主流血宝宝是神灵,舍生女娲。

  还有战神女娲,练血的练功的都行。

  只要召出来神灵,就算是10个怪,那也是安全无忧的,神灵很强大的肉盾!杀高级称谓是不可缺少的!

  后来开了转生系统,首先是泥巴,独霸群雄!那一击20000-30000了,牛的不能再牛了!

  冰块很少有人带,只有传说中的人物带的。主流还是猴精、神灵、泥巴。

  我当时的服务器是花果山,比宝象国那些服务器就晚开几天,后来我去了五明宫,杀手阿七,我逗妍妍笑了,晓☆梦★碟,还有很多很多朋友不记得名字了。

  再后来开放了内丹系统,坐骑系统,真是如虎添翼!

  越来越变态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

  应该是06年当时1年1次的科举任务,还记得吗?只有1年1次的任务!

  慢慢的,慢慢的……一星期一次任务……

  不,不是,

  星期一杀药任务,星期二水陆……星期三休息,星期四大闹任务,星期五帮战,星期六任务……星期天任务……

  大话的世界被任务所代替了……

  练功区渐渐的没有人了,全是任务制了!

  当时开放任务的时候,我们满怀惊喜!因为任务一次可以得到3,5天练功区得到的经验!

  02宝库,03长安魅影,04长安保卫战,05科举,还有很多不记得名字了,大话任务太多太多了!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太多的太多,说不完。那种感觉谁曾体会?

  小本子是今天整理书籍找到的,还有个小本子名字叫做《大话目标》


200环的做旗子方法 
相关资讯:
希望大家别嘘!不明人士的主冰男
无默契度装备!打造的多抗大力魔
找何大雷冲神兵渴望越大失望越大
上一篇:万家灯火:长安城夜景地图大爆料 下一篇:骨灰们!这些实体卡你们还记得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