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精彩图片>

烽火连城!召唤兽技能排行TOP10

发表时间:2010-10-26 作者:抚琴傲雪 编辑:简语 来源:大话西游2官方论坛
新召唤兽技能排行TOP10

  召唤兽新技能系统是新资料片的重头戏,也是改变大话2未来PK格局重要系统。大话8年,我们的团队最喜欢大话的PK系统,所以对每一次的PK变革都十分关注,就像之前的变身卡系统,符文系统等,我们都是潜心修炼,再分享心得给各位。怎么说,所谓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主要是为了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新事物,更快的融入游戏当中。此外,官方给出的东西实在太笼统,简略,几个本科生研究生凑在一起,都未必全部解释的通,实在是汗了。

  凭借最近一段时间对新技能的研究和实验,我们将主要的召唤兽新技能应用讲解给大家,并根据个人见解将其最重要的新技能排出先后10名(包含并列),希望大家对召唤兽新技能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十,“遗患”等技能

  九,“高级”脱困术

  八,“报复”等技能

  七,“舍身取义”等技能

  六,“朗月清风”等技能

  五,“双管齐下”,“明察秋毫”

  四,“义之金叶神”等技能

  三,“子虚乌有”,“绝境逢生”

  二,“将死”,“当头棒喝”

  一, “化无”技能

相关新闻:
大胆预言:新型召唤兽的发展方向
哭笑不得:封号理由竟然如此牵强
烽火边城!召唤兽技能TOP10排行
上一篇:网恋修成正果!如今儿子都两岁了 下一篇:万家灯火:长安城夜景地图大爆料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