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凭他的灵宝再暴力!金击子一样把它击落

金击子,作战当中击落你的灵宝没商量,任何灵宝都是相生相克的,就好像男人的混一样,可以抗,同样灵宝也可以抗击落。

  推荐阅读:体验服玩家爆料:单人体验部分灵宝效果

  前几天灵宝初体验,今天无聊,上去试了试灵宝,所谓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什么丁氏猪肉、乾坤遮天、乾坤伏魔、天蓬转世、统统弱爆了,我有金击子在手,大杀无敌四方,叫你闻风丧胆。任你灵宝在猛,抗落宝伤不起以后组队PK,灵宝只必备。先来几个图,由于我的灵宝,天赋技能:高级敏捷,所以图中,我的金击子速度非常的高,往往比别人灵宝出手快,大家懂的如果在镶嵌了高加敏捷的石头,很逆天了。

  1:由于只弄了单人录像,单人测试,只能看见1个技能。

  2:第2个技能,需要5人合技,目标数5个,想想太变态了。

  3:录像里面,配合我的玩家灵宝被打很郁闷,谢谢观赏,有意见跟帖回复,还有这个击落其他灵宝,几率大家看看,很黄很暴力,还有这个灵宝,只能领悟,打落对手灵宝的技能,还有1个灵宝花狐貂,也是这个效果。

金击子
金击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征集:各服神秘商人卖的天价物品 下一篇:大话西游2详解灵宝:属性符石技能和品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