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图文:妙用移形换影可阻挡流风回雪

当猜到对手要释放流风回雪时,可以在流风回雪发动的同回合内使用移形换影,那么男鬼的法术就被你掉包,自然出不了手。

新大话西游2幻想图文:妙用移形可阻流风回雪

  现今男鬼家族不断壮大,很大程度有赖于三尸60点天赋的流风回雪。当该天赋发动后,除了当前的化无,大家感觉什么都拿它没办法。平民玩家直呼没化无怎么办!!!

男鬼大招流风回雪
男鬼大招流风回雪

  所以今天我说说另外一个套装技能移形换影,有了它,你也能去破掉流风回雪,让60点三尸天赋男鬼感受下大招后不能法术的失落感。

移形换影
移形换影

  移形换影PK流风回雪

  当然大家觉得,既然幻想知道移形换影能破流风回雪就直接说出来就行了啊,何须发个帖,还附带幻想图文这个头衔。

  因为其中还有细节需要和大家分享。

  移形换影控制5级流风回雪

  当猜到对手要释放流风回雪时,可以在流风回雪发动的同回合内使用移形换影,那么男鬼的法术就被你掉包,自然出不了手。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上图就是第7回合男鬼发动流风回雪来使用三尸回血,结果被女人移形换影破掉。具体可以看下面的录像。录像移形换影破60点大招.wrec 

  5级流风回雪反制移形换影

  使用移形换影的玩家信心满满的认为:就算该回合猜不到对方放流风回雪,对方也因为移形换影的效果让下回合的男鬼不能在法术表选择师门法术技能。

  但是!流风回雪也不是省油的灯,在面对已经中了移形换影的情况下,发动5级流风回雪,玩家可以通过设定F1~F8法术快捷按键来释放法术。当然对方身上的移形换影效果也同时被破掉,也能释放F1~F8按键上的法术。

吸星大法
吸星大法

  具体可以看看下面的录像第6回合女人释放移形换影并命中,男鬼和女人在第7回合同时释放自己的师门法术。

  当然有人会说这个F1~F8有bug,可以无视移形换影。为此我在第19回合测试了下,双方中了移形换影后用F1~F8的按键是不能释放师门法术的。所以可以理解为移形换影的确封掉了你的师门法术。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新大话西游2攻略:任务型炮仙的省钱搭配方案 下一篇:新大话西游2敏队详细分析:你如何看待敏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