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屌丝烧法小常识:冲新区玩家必看攻略

烧法时身上尽量准备所需物品,不要临时去买或者收,如果要的物品没有,那么交贡献吧。

  1.烧某项法用此项法增加额外熟练(指战斗结束后多增加的);

  2.增加的熟练大致为:

  a.不要物品时,主怪用1次多增加2、4、6(不同法增加不同),人物用1次多增加主怪的2倍;

  b.需要宝石炼妖矿石天书装备等时,主怪用1次多增加最少4,人物用1次多增加主怪的2倍;

  3.增加额外熟练最多回合为5,即主怪人物都使用5次法术。

必买品
师门物品:通灵宝镜(必买品)

  4.基数越大,使用法术次数越多,增加额外熟练越多。

  基数指不用法术增加额外熟练的最小熟练。下面列表详细说明。

  5.烧某项法只需同系法术即可,即:烧5法时,使用1,2,3,4法同样增加额外熟练。

  6.人族烧法时,弟子若没被控制,会在第十一回合逃跑,手下不会,弟子会随机释放所烧同级本系法术。

  如烧4混时,找到方寸的弟子,弟子会随机释放4睡。

  7.魔族、鬼族烧法时,若弟子身边有手下会一直释放所烧同级本系法术。

  8.仙族烧法时,弟子身边有手下一直释放所烧同级本系法术,没有手下则随机释放。9.只有同系烧法才额外增加,其它系不加。如烧混时,找方寸弟子,弟子释放睡,不额外增加熟练。

  烧法(无双倍)所需物品(师门贡献)对应使用法术次数和所得熟练及人物和弟子额外增加熟练数值。

本文导航
上一篇:大话西游2资深队长聊修罗:好配合贵在坚持 下一篇:大话西游2风情自动寻路法:再也不怕带队啦
分享到:

点击排行